最能忍耐寂寞的星座TOP3!跟金牛、處女交往最有安全感

編輯/Ann

相信大家都很好奇自身的忍耐寂寞的能力究竟如何,或者另一半會不會一下子喜新厭舊,馬上尋找下一個對象呢?來看看12星座對於空窗期的忍耐力指數如何,單身非單身都必看啊!

最耐得住寂寞第一名:處女座

忍耐寂寞指數99%

處女座真的是最耐得住寂寞的星座了,要求完美的他們對感情也是一樣,不會為了將就而去促成一段自己會後悔的愛情,果然在愛情中也能認清什麼是自己要的,所以空窗期對他們而言根本不算什麼,一個人也能享受美好。

▲ 耐得住寂寞星座TOP3!(圖/翻攝自unsplash)

▲ 處女座會仔細思考自己做的決定,對愛情也是要求完美。(圖/翻攝自unsplash)

最耐得住寂寞第二名:金牛座

忍耐寂寞指數95%

其實金牛座是規矩分明的人,那些繁雜的條條框框都是他們選擇對象的根據。也正是這樣即使單身也不會隨便接近別人,一旦決定交往想必也是考慮已久的決定,所以寂寞對於金牛座來說真的小菜一碟。

最耐得住寂寞第三名:水瓶座

忍耐寂寞指數80%

水瓶座的神秘不需要多說,就連感情也真的猜不透啊!常常發現水瓶座的人對愛情保持不一樣的看法,或許是看破紅塵,他們一個人也能好好的,也可能感情對他們而言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不愧是外星來的水瓶座!

▲ 耐得住寂寞星座TOP3!(圖/翻攝自unsplash)

▲ 水瓶座對愛情看得比別人更透徹,不會勉強自己去結束空窗期。(圖/翻攝自unsplash)

最耐不住寂寞第一名:牡羊座

忍耐寂寞指數5%

熱情如火的牡羊座在愛情上也是速戰速決,所以對於上一段感情,他們總是會利落的結束,清楚什麼才是自己要的,因此也能比較快的投入下一段感情,並且調整好最佳狀態,其實這樣耐不住空窗期的個性或許也是優點,讓他們能忘記不開心的,尋找自己想要的。

最耐不住寂寞第二名:天秤座

忍耐寂寞指數10%

好人緣的天秤座已經習慣周圍陪伴的人,因此進入空窗期會有極大的不適應感,所以會積極的去進入新的交友圈,而這樣的行為也讓他們很容易認識新的人。與其說是耐不住寂寞,不如說天秤座需要一段永不結束的戀愛。

▲ 耐得住寂寞星座TOP3!(圖/翻攝自unsplash)

▲ 人緣好的天秤座無法脫戀親密關係,需要人來陪伴。(圖/翻攝自unsplash)

最耐不住寂寞第三名:雙魚座

忍耐寂寞指數15%

個性浪漫開朗的雙魚座不適合單身,因為他們需要有人來傾聽自己的內心。同時無時無刻都在散發浪漫和甜言蜜語的他們,是天生的戀愛專家,所以單身時也正在散發魅力,沒有所謂的空窗期,只有繼續尋找下一個愛人。

▲ 耐得住寂寞星座TOP3!(圖/翻攝自unsplash)

▲ 雙魚座常常需要另一半來傾聽自己。(圖/翻攝自unsplash)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