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傳首起災情!強風吹倒機車 母摔傷6歲女兒昏迷

記者邱中岳/新北報導

瑪莉亞颱風強勢襲台,預計10日入夜後風雨更強,但晚上8時許,一名女子騎車載女兒行經華江抽水站,疑似風勢過大,機車重心不穩偏移,造成母女當場跌倒,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到場將2人送醫,但女兒目前意識模糊緊急送醫。

▲陳女騎車因風勢過大自摔,送醫時焦急看著昏迷的女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女騎車因風勢過大自摔,送醫時焦急看著昏迷的女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消指出,10日晚上8時許,一名46歲的陳姓女子載6歲潘姓女兒騎車準備返家途中,行經華江抽水站時因風勢過大,造成陳女騎車時重心不穩,連人帶車重摔在地,造成陳女手腳擦傷,但潘姓女兒則在醫院搶救。

▲▼陳女騎車因風勢過大自摔,送醫時焦急看著昏迷的女兒。(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陳女騎車因風勢過大自摔,女兒跌倒後昏迷送醫搶救。(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陳女酒測值為0,初步調查應為風勢過大,才會造成這起意外。而心繫女兒的陳女,雖然身上有多處擦傷,但送醫時仍相當焦急女兒狀況,不斷看向一旁愛女顧慮安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