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鬼CP」放閃!孔劉應援李棟旭嘴硬:不管你是誰我都討厭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韓劇《鬼怪》主演孔劉與李棟旭,劇中一開始互相討厭,後來卻變成患難之交,被湊對稱為「死鬼CP」,雖然已經下戲1年多,李棟旭新戲《LIFE》即將開播,孔劉特別送上咖啡車為他應援,但還是嘴硬「不管你是陰間使者還是醫生,我都一樣討厭你。」

▲「死鬼CP」放閃!孔劉應援李棟旭嘴硬:不管你是誰我都討厭。(圖/翻攝自李棟旭IG)

▲孔劉為李棟旭應援送上餐車。(圖/翻攝自李棟旭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棟旭官方Instagram發布兩張照片,是李棟旭穿著醫師袍,站在一台咖啡車前面,上方布條大字寫著「咖啡我先!1對0」並附上兩人互看鬥嘴的《鬼怪》劇照,接著旁邊再寫,「轉世有什麼重要的?不管你是陰間使者(鬼怪角色)或是醫生(LIFE角色),我還是一樣討厭你!」

▲「死鬼CP」放閃!孔劉應援李棟旭嘴硬:不管你是誰我都討厭。(圖/翻攝自李棟旭IG)

▲陰間使者李棟旭對鬼怪孔劉尊敬鞠躬。(圖/翻攝自李棟旭IG)

咖啡車旁邊的立牌,也不改嘴硬風格,上方放了李棟旭新戲的劇照,下方孔劉用不屑的表情說,「穿那什麼好俗氣的醫師袍喔!孔鬼怪」李棟旭收到來自昔日戰友的應援,90鞠躬並在IG上寫「像不關心一樣多情的您(因為陰間使者要對鬼怪尊稱)」,還附上眼冒愛心符號,好交情不言可喻。

▲《鬼怪》「死鬼CP」。(圖/翻攝自YouTube、李棟旭臉書影片)

▲《鬼怪》孔劉和李棟旭被粉絲暱稱為「死鬼CP」。(圖/翻攝自李棟旭臉書影片)

李棟旭主演的醫院權力鬥爭戲劇《LIFE》即將於本(7)月底播出,合演的還有曹承佑、元珍雅、劉在明等演技派,尤其這部戲是編劇李秀妍作家繼首部作品《秘密森林》後的續作,《秘》劇一舉奪下今年度百想藝術大賞最大獎,讓《LIFE》還沒開播就已備受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