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合體巡演恐無望!Ella出走華研 出道17年形同解散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亞洲女子天團S.H.E成軍邁入第17週年,如今爆出Ella將出走公司華研,將重心轉往大陸發展事業,除了原有的綜藝節目主持邀約之外,更企圖當導演拍電影,未來主要經紀事務將全權交由老公賴斯翔掌管。不過出走華研當老闆,經濟收入全入自家口袋,其他兩位成員是否跟著出走,也令人好奇,但這被稱「最長壽的女團」,未來合體出專輯、巡演,恐更添變數。

▲S.H.E三人三色,互補互助一路走了17年多。(圖/翻攝自S.H.E臉書)首圖

▲S.H.E一路走了17年多。(圖/翻攝自S.H.E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出道至今17年,2010年以「單飛不解散」方式分進合擊,各自展開事業新觸角,Selina、Ella朝主持、戲劇及電影發展,Hebe則以個人之姿發片、展開巡演,目前已推出4張個人專輯;三人單飛後各自發展,代言、演出邀約不斷,樂觀又活潑的一面,成了廠商及媒體寵兒,實為華研三后。

從2001年出道至今17年,S.H.E唱過《戀人未滿》、《花都開好了》、《波斯貓》等多首知名歌曲,除了歌曲琅琅上口之外,三人的姐妹情更是演藝圈佳話,出道以來經歷的喜或悲,包含Selina火吻、婚姻觸礁,Ella結婚、升格當媽等,S.H.E總互相扶持,讓人見證最好的姐妹情,更被說是「最長壽的女子團體」。

▲▼有一種友情叫做S.H.E!送18萬戒指、陪產或生日都不缺席,這樣的「老婆」哪裡找。(圖/bella儂儂提供)

▲Ella爆出走華研後,未來合體巡演恐更添變數。(圖/翻攝自S.H.E臉書)

不過如今傳出Ella將出走華研,經紀事務由賴解孵掌管,等於所有收入將近自家口袋,但這也讓歌迷擔心,單飛後推出專輯、巡演就已不容易,Ella出走後是否更加深難度。但即便未來可能更難合體有作品、巡演,但三人感情不散,相信粉絲不難從直播、媒體上看到S.H.E合體互動。

對此,華研國際11日發表聲明,「S.H.E與華研唱片的情誼深厚如家人,她們和她們的另一半就像華研的女兒和女婿,家人間的情感、默契與信任,是最堅强的力量。華研為S.H.E所做的規劃,最重要的考量都是她們團體和個人未來的持續發展與輝煌。S.H.E的每一步都是在繼續創造歷史,而今年的911就會有盛大的17週年合體活動,華研相信接下來Ella仍然會繼續和華研合作。S.H.E不會解散,如同Ella先生說的,『她們三個是連颱風都打不散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