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2年前就想返台 李振昌:跟家人溝通很久

▲中信兄弟李振昌加盟。(圖/中信兄弟提供)

▲中信兄弟李振昌加盟。(圖/中信兄弟提供)

記者歐建智/台北報導

其實李振昌很早以前就想回來台灣發展,他表示,跟家人溝通了好幾年,在日本結束那一年就想回來了,今年家人尊重他的決定,終於得以回來,可以跟家人多多相處。

李振昌在2008年跟印地安人簽約到美職發展,終於在2013年升上大聯盟,2014年及2015年都有上去大聯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但李振昌在2015年就有想回來台灣打球的想法,為了有多一點時間可以跟家人相處,他選擇2016年轉隊到日本職棒西武獅。

2016年球季結束未獲續約,李振昌在2017年回到美職洛磯隊,尋求升上大聯盟的機會,今年加入道奇隊,在3A表現不錯但一直未能上去大聯盟,5月底逃脫合約返台。

李振昌表示,2年前就想回來台灣,跟家人溝通了好久,家人一直鼓勵他為自己夢想打拚,希望可以再次完成上大聯盟的夢想。

他說:「日本結束那一年就想回來了。」今年總算落葉歸根,李振昌表示,「家人尊重我自己的想法跟決定。」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