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柏芝離婚謝霆鋒7年 「努力生妹妹」洩感情近況

2018年07月10日 20:30

記者陳芊秀/綜合報導

香港女星張柏芝(張栢芝)10日曬出家庭聚餐照,難得和媽媽同框了!她和謝霆鋒離婚7年,育有10歲的Lucas、8歲的Quintus,曬照時留言「努力生個妹妹先」,意外引發外界聯想。

▲▼張柏芝同框高顏值媽媽。(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張柏芝深邃五官,遺傳自高顏值媽媽,同框照曝光吸引網友關注。(圖/翻攝自《張柏芝工作室》微博)

據《新浪娛樂》報導,張柏芝和媽媽戴莎莉(Davies Shally),再加上兩個兒子一起吃飯,4人緊靠還比「YA」合照,留言寫道,「昨天和婆婆吃了一個非常正的西餐,小兒子說,媽咪妳的媽咪好漂亮。」她離婚多年保持單身,除了表演工作,私下常分享和孩子的互動,這次在留言串寫下「努力生個妹妹先」,令外界好奇是不是有新對象了。

▲▼張柏芝同框高顏值媽媽。(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張柏芝同框高顏值媽媽(右排最後)。(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張柏芝同框高顏值媽媽。(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張柏芝留言「努力生個妹妹」,被好奇是不是有對象了。(圖/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

戴莎莉是中英混血兒,顏值深邃,曾有過4段婚姻,和第二任丈夫張仁勇生下張柏芝和2個兒子,這段婚姻維持10年仍告終,第三段婚姻也只有2年,後來再嫁第四任丈夫馮先生。她55歲時曾出道演恐怖片,後來去西點店打工,又遇到西點店結束營業,改當Uber司機,日前被港媒爆出母女感情失和,不過這次同框照曝光,也間接粉碎謠言。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