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颱風天淋雨送餐…外送員一臉「懷疑人生」眼神死 網拍拍:辛苦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瑪莉亞颱風的暴風圈10日下午5時已經觸陸,許多地區從上午開始就已經下起大雨,因此餐飲業的外送點單也逐漸多了起來。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一名網友目擊說,一名外送員在颱風天淋雨送餐,等紅燈時露出「生無可戀」的表情,畫面讓許多網友紛紛安慰說:「真的是……幹在心裡口難開,辛苦了。」

影片中可以看見,一名外送人員正在騎車送餐的途中,現場的雨勢看起來非常大,而外送員疑似沒有帶雨衣,只能直接淋雨停等紅綠燈,臉上則是露出了一臉「厭世」表情,原PO看了都忍不住安慰說:「中午的一場大雨,覺得好無奈啊,辛苦你了。」

▲▼颱風淋雨送餐…外送員一臉厭世 網友拍拍:辛苦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颱風淋雨送餐…外送員一臉厭世,網友拍拍:「幹在心裡口難開,真的辛苦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分享後,網友紛紛留言回應說:「我也是送貨的,我懂這感覺……辛苦了!」、「我是老闆,基本上下雨我一律推掉,比起賺外送,我比較在乎我同事的安危。」、「可以幫這位員工加薪了,根本使命必答。」、「內心表達出他多麼的無奈不想做這份工作,我給他表情10分演出內心來。」

還有人說:「這位小哥在懷疑人生了吧。」、「眼神死心也死。」、「心裡OS:為什麼要叫我來送。」、「真的拜託大家,下雨天不要叫外送!」、「早說了颱風天不要叫外送啊。」、「表情好厭世呀,下雨天外送真的超辛苦的。」、「真的是……幹在心裡口難開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