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大園皇家籃球場興建薄膜天幕 提供市民更多便利設施

▲大園區皇家社區籃球場將興建薄膜天幕,提供市民更多便利設施。(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大園區皇家社區籃球場將興建薄膜天幕,提供市民更多便利設施。(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記者楊淑媛/桃園報導

桃園市長鄭文燦10日抵大園區主持橫峰里市民活動中心新建工程動土後,轉往附近的皇家社區籃球場、視察擬興建薄膜天幕工程可行性評估指出,市府目前已在橫峰里設置橫山書法公園及橫山書法藝術館,即將於今(107)年營運,也決定設置橫峰里市民活動中心及皇家社區天幕,兩案總經費約3,600萬元,提供市民更多設施。

位於桃園青埔站區內、緊鄰華泰名品城、機捷A18站的大園區橫峰里皇家社區,是一處老舊的透天連棟社區,與週邊林立高聳的新建案相鄰,形成新舊建築交雜的景觀。不過,儘管皇家社區老舊,但因地點佳,房價亦因水漲船高。

▲大園區皇家社區籃球場將興建薄膜天幕,提供市民更多便利設施。(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大園區皇家社區籃球場將興建薄膜天幕,提供市民更多便利設施。(圖/桃園市政府提供)▲大園區皇家社區籃球場將興建薄膜天幕,提供市民更多便利設施。(圖/桃園市政府提供)

鄭文燦表示,青埔特定區包括中壢與大園,而大園區橫峰里鄰近青埔,里內有機捷A15大園站、A16橫山站、A17領航站等3車站,人口成長快速,目前達1萬2,288人,公共設施更新有其必要,因此市府決定大幅提高在地設施,包括橫山書法公園及橫山書法藝術館即將完工,並於今年開始營運。

為與青埔地區融合,皇家社區會進行設施改善,由大園區公所負責興建天幕球場及市民活動中心,將具備良好的抗風、排水、照明功能,也會更新地坪,並與公園融合。天幕球場總經費1,748萬元、市民活動中心約1,800萬元。包括立法委員陳賴素美、桃園市議員徐其萬、游吾和、市府體育局長夏金興、大園區長呂水田均一同視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