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莉亞颱風/注意!基隆市這6條路停車會被拖吊開單!

記者陳雕文/基隆報導

▲基隆市仍有部分路段未開放路邊停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基隆市仍有部分路段未開放路邊停車。(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因應瑪莉亞颱風來襲,基隆市政府宣佈今天下午4點停止上班上課,且忠一路、孝二路、忠四路、仁五路、愛三路、成功二路不開放,其他道路開放路邊紅黃線區域停車;同時全市路邊收費停車場暫停收費。上述措施於陸上颱風警報解除時恢復原規定。

基隆市政府呼籲,車輛應順向靠邊停車,且不得併排停車或佔用車道及影響交通(交叉路口)並不得妨礙防災救災(阻礙消防通道、消防栓等)。

基隆市政府警察局提醒車主,停車時預留連絡電話並自行評估淹水可能及各項安全性再行停放。於陸上颱風警報解除或恢復正常上班起,即恢復原有道路標線規定;停放於道路紅黃線區域之車主,應立即將車輛駛離(請隨時注意新聞發佈之消息),未駛離車輛將依相關規定拖吊、處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