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北北基侵襲率100%!「一張圖看懂」瑪莉亞風雨時程

▲一張圖看懂瑪莉亞颱風影響時程(圖/翻攝自天氣風險粉絲專頁)

北北基侵襲率100%!「一張圖看懂」瑪莉亞影響風雨時程

強颱瑪莉亞以每小時33公里的速度,朝台灣北部直奔而來。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瑪莉亞颱風對北北基的侵襲率為100%,宜蘭、桃園99%、新竹98%、苗栗96%。天氣風險公司也整理出「一張圖看懂風雨時程表」,提醒大家颱風影響最劇烈的時間會落在10日晚間到11日清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瑪莉亞颱風。(圖/氣象局)

4點才放網罵翻!預估5點後「風雨加劇」 柯文哲:提早讓大家通勤回家

強烈颱風瑪莉亞進逼,北北基三縣市政府10日上午共同宣布,下午4點起停止上班、上課,消息一出引來網友砲轟「沒誠意」。柯文哲透過Line解釋,預估5點之後風雨加劇,為了大家下班的安全,決定提早停班停課,「讓大家安全通勤回家」。【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颱風,示意圖。(圖/pixabay、記者季相儒攝)

影/瑪莉亞威力強大!麥當勞、肯德基「停班停課縣市」禁外送

強颱瑪莉亞高速逼近台灣,暴風圈持續接近台灣東部海面,北北基、桃、竹、苗等7縣市,今(10)日宣布,下午16時起停班課,宜蘭縣15時起停止上班上課!為保障外勤服務人員的安全,勞動部職業安全衛生署呼應,針對速食、披薩業者加強稽查,雇主應做好防颱措施應變,如遇各縣市停班停課,期間就暫停外送服務。【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梅姬風力驚人,樹林電線桿、鐵皮不支傾倒,警急拉封鎖線。(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瑪莉亞17級強風可吹斷電線桿 彭啟明:7級風人就難走路了

強颱瑪莉亞目前在宜蘭東方約560公里海面上,目前近中心最大風速仍維持每秒55公尺。由於風力等級已是16級陣風,恐達17級,而北北基也在稍早宣佈下午4時停班停課。氣象達人彭啟明指出,一般來說7級風人就已經難以行走了,16、17級陣風是連電線桿、路樹都可以攔腰吹斷,是「致災性」的風。【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南港小模命案,程宇,梁思惠。(圖/資料照/記者楊佩琪翻攝)

性侵殺人「非最殘暴」 程宇判免死理由全文

南港小模命案一審宣判,兇嫌程宇因非預謀殺人、手段非最殘暴等考量,獲判無期徒刑,全案還包括程宇先前一樁性侵案,以下判決理由全文。【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主播尚樺出賣媽媽 網友:表特女神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遊戲王的五位經典顏藝大師!

連載32年!《櫻桃小丸子》粉絲易忽略的小事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大家來說鬼/無限循環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