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卓源腕錶處女秀強碰颱風 直呼:好想安全躲回被窩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從網紅轉戰歌手有聲有色的Julia吳卓源,10日受到ORIS邀請,獻出腕錶處女秀,只不過碰上強颱瑪莉亞襲台,也是首度遇到颱風,讓她害怕直呼:「我小小的害怕,希望能安全回家、躲到被窩裡。」

▲吳卓源出席ORIS新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吳卓源在現場自彈自唱。(圖/品牌提供,下同)

剛完成個人首場演唱會的吳卓源,有著古典鋼琴背景、美國伯克利音樂學院高材生光環,以R&B類型風格竄紅,更有「女版方大同」、「鄉民老婆」稱號。在活動上她首度自彈自唱第一首創作曲《SEA》,是看著海洋畫作有感而發,並用爸媽送的吉他創作而成。

▲吳卓源出席ORIS新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她自認今天造型是小時候常穿的古典風格。

第一次出席腕錶活動、第一次自彈自唱這首歌,吳卓源自評8分(滿分10分),那2分是扣在哪?她說:「因為很久沒彈吉他,加上很少穿高跟鞋,腳其實有在抖。」自認活動上的穿搭,也較符合她小時候學習古典樂的風格,還說手上的腕錶跟服裝相當搭配。

▲吳卓源出席ORIS新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生命之源腕錶,錶徑43.5mm,以阿爾卑斯山區托馬湖海拔2343公尺高度,做為腕錶的限量數字。

ORIS於1904年創立於瑞士Holstein小鎮,2018年,悄悄把品牌Logo加上此字樣,回溯與致敬品牌經典與歷史。全新推出的生命之源限量腕錶,從距離Holstein小鎮相近的萊茵河啟發,推出灰藍配色、並首次推出灰色膠帶、背後鐫刻萊茵河地圖,要世人更重視水資源困境。

▲吳卓源出席ORIS新錶活動(圖/品牌提供)

▲Clipperton限量腕錶,漸層藍錶盤顏色相當迷人。

Oris Clipperton限量腕錶則是以墨西哥西岸的法屬環礁克利珀頓島(Clipperton),將當地水域的湛藍,變成錶盤上的漸層設計。錶背鐫刻環教的輪廓、座標,錶盒則用在再藻類製成,限量2000只,部分所得也將捐出保護海洋。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吳卓源, ORIS, 颱風, 腕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