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吉娃娃颱風前「車陣亂竄」 ETtoday員工撈回家找原主

吉娃娃竄車陣。(圖/ETtoday員工提供)

▲小小的吉娃娃在車陣亂竄,非常危險。(圖/ETtoday員工提供)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ETtoday是寵物友善企業,員工竟然開車也能遇到落難毛孩!ETtoday員工9日開車行經南港路三段106巷,發現一隻白黃毛色的吉娃娃獨自在車陣中亂竄,擔心狗狗被車撞,又想到強颱瑪莉亞將襲,馬上撈上車帶到獸醫院。

吉娃娃竄車陣。(圖/ETtoday員工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吉娃娃掃不到晶片。(圖/ETtoday員工提供)

這隻公吉娃娃體型壯碩,獸醫檢查後表示,狗狗大約10歲,由於臉上有些疤痕、身上散發異味,指甲也久未修剪,像是走失一段時間。無奈狗狗身上並沒有掃到晶片,ETtoday員工先將狗狗安置在家中躲颱風,如果有人認識這隻毛孩,可撥打(02)5555-6366#6117找吳小姐,讓毛孩早日回家。

吉娃娃竄車陣。(圖/ETtoday員工提供)

▲我想回家,有人認識我或我的家人嗎?(圖/ETtoday員工提供)

ETtoday每個月都有「寵物日」,平常在不打擾到工作的情況下,也可以帶毛孩上班,或許因為這樣有些員工竟有「吸動物」的緣分。「即新聞」編輯2017年1月外出買晚餐,竟在公司附近遇到黑貓路倒討摸,編輯只好將貓咪收編,取名即即,而最近即即當哥哥了,編輯爬山時又收編了小貓「濃濃」,家裡更加熱鬧了。

黑貓即即~(圖/記者徐文彬攝)

▲▼黑貓即即當哥哥,妹妹濃濃是在爬山時領養的孩子。(上圖/記者徐文彬攝,下圖/記者李依融攝)

▲濃濃。(圖/記者李依融攝)

關鍵字: 吉娃娃走失協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