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書瑤挑男友眼光被嫌棄 派親妹妹出馬鑑定

2018年07月10日 17:04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郭書瑤主演歐銻銻《人際關係事務所》,劇中得知姊姊有追求者,她熱心展開撮合計畫。戲外,郭書瑤是家中長女,她笑稱自己在家中地位不高,她妹妹反而比較像姐姐,她若遇到曖昧中可交往的對象,都會交給妹妹鑑定,郭書瑤笑說:「我妹比我會看人,都是她幫我鑑定,給我建議。」

▲▼郭書瑤戀愛對象都先給妹妹鑑定。(圖/翻攝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戀愛對象都先給妹妹鑑定。(圖/翻攝郭書瑤臉書)
 
郭書瑤劇中和姊姊針鋒相對,但戲外和弟妹相處的方式就像朋友,無話不談,她說,妹妹對於感情的標準比她高,「我交的男朋友,她好像都看不太下去耶。」但如果在一起了,妹妹還是會支持,郭書瑤也大讚,妹妹超搶手又很聰明,所以一向都讓她很放心,雖然平時不是肉麻型的相處,但妹妹都會趁喝醉時大吐感性的話,讓她覺得可愛又窩心。

▲▼《人際關係事務所》陽靚(左)和郭書瑤(右)有大量對手戲 姐妹情引人共鳴。(圖/歐銻銻娛樂)

《人際關係事務所》陽靚(左)和郭書瑤(右)有大量對手戲 姐妹情引人共鳴。(圖/歐銻銻娛樂)
 
陽靚在劇中飾演郭書瑤姊姊,戲裡對妹妹超嚴格,陽靚戲外也對自己很嚴格,因國中時曾和朋友出遊忘了時間,直到晚上11點才回家,看到媽媽坐在門口等了一晚,雖然媽媽一句話都沒說,但讓陽靚內心感到十分愧疚,自那之後,即使家中已無門禁,陽靚還是都會自訂門禁,不管再晚都會請朋友務必在12點前送她回家,就是為了不讓家人擔心。

▲▼《人際關係事務所》王柏傑被飾演瘋狂姊姊的張詩盈(左)、黃紹雯(右)玩弄揉捏。(圖/歐銻銻娛樂)

《人際關係事務所》王柏傑被飾演瘋狂姊姊的張詩盈(左)、黃紹雯(右)玩弄揉捏。(圖/歐銻銻娛樂)

本周王柏傑飾演的丁邵恩將因瘋狂姊姊而頭痛不已,戲外王柏傑也有個相差兩歲的姊姊,不同於劇中姊姊的三八狀態,兩人私下相處屬於冷靜型,但每當王柏傑有心煩的事,姊姊都能自己察覺到,晚上就會默默傳鼓勵的簡訊,讓他覺得很貼心,王柏傑也反省自己小時候曾為了出去玩和家人大小聲,但現在他不僅收斂脾氣,也開始學習說愛,對於家人不吝於表達愛,家人之間的關係也因此更緊密。《人際關係事務所》每周三、四晚間22:15在愛奇藝及台視播出,愛奇藝VIP可搶先看最新兩集;每周六晚間20:00在東森綜合台連播兩小時。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