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瑋甯穿粉紅漸層洋裝露纖細美腿 山茶花唇色讓人戀愛了!

▲香奈兒。(圖/品牌提供)

▲香奈兒。(圖/品牌提供)

▲許瑋甯出席香奈兒COCO美妝遊樂場活動。(圖/品牌提供)

記者李薇/台北報導

混血女星許瑋甯立體的五官,清新的氣質,加上纖細窈窕的身材,是很多粉絲心中的女神,10日她身穿粉色漸層立體針織洋裝,搭配銀色流蘇小包,帶逛香奈兒期間限定COCO美妝遊樂場(COCO GAME CENTER),自己也玩得超開心。

許瑋甯帶逛美妝遊樂場,不但穿搭清新可愛,連妝容也是年輕有活力,在唇妝的部分,更是用了兩款不同質地的唇彩疊擦,先用香奈兒COCO柔霧唇頰露#410珊瑚幻夢,打造出時尚感的橘色唇,再疊上香奈兒COCO唇膏#480活力莓果,創造立體又豐潤的唇妝效果,宛如山茶花綻放一樣優雅仙氣。

▲香奈兒。(圖/品牌提供)

▲香奈兒。(圖/品牌提供)

▲許瑋甯在現場體驗超開心。(圖/品牌提供)

許瑋甯用的香奈兒COCO柔霧唇頰露也是這次美妝遊樂場的主角,並以日本設享譽盛名、充滿歡樂氣息的大型電子遊樂場為靈感,設計出全新的期間限定COCO美妝遊樂場,滿滿的遊戲機台,絕對可以讓妳重回兒童的純真快樂。

香奈兒COCO美妝遊樂場必玩的「山茶花微滴粒子泡泡遊戲機」,就是以經典山茶花保濕系列中,一顆顆透明的山茶花精萃微滴粒子為概念,透明的泡泡球中,裝有彩妝、保養和香水的試用品,可以任意體驗夾取,考驗手氣!

▲香奈兒。(圖/品牌提供)

▲香奈兒。(圖/品牌提供)

▲香奈兒。(圖/品牌提供)

▲COCO美妝遊樂場裡面充滿各種可愛時尚的遊戲機,絕對要揪朋友一起來。(圖/品牌提供)

另外,香奈兒COCO唇彩遊戲機更是直接用柔霧唇頰露,設計出乒乓球以及節奏遊戲,繽紛介面搭配動畫版唇彩,超級童趣又可愛;現場也有專業的彩妝師能提供彩妝系列試妝,而且每個角落都有設計的小巧思,絕對要揪閨蜜來拍照打卡。

香奈兒COCO期間限定美妝遊樂場
時間:7月14日至8月12日,12:00PM至9:00P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07巷5弄13號1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