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家》冠廷目睹小三打女兒 江宏恩演到怒:這男人太沒用

2018年07月10日 16:31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三立八點台劇《金家好媳婦》, 江宏恩的角色在愛情中迷失,而被網友公幹,他笑說,開拍前就知道走向,已經做好心理建設,對於網友指教,他看過就一笑就過,不會讓自己受到影響。以他的角度來看高冠廷,他會覺得:「這樣的男人太沒用了!」但他會說服自己去表演,希望讓觀眾以此為借鏡。

▲▼《金家好媳婦》。(圖/三立)

▲▼江宏恩劇裡演渣男,其實私下是開心果,把現場氣氛帶嗨。(圖/三立)

▲▼《金家好媳婦》。(圖/三立)

▲▼《金家好媳婦》。(圖/三立)
 
江宏恩堅信,對感情不忠,會惡有惡報,所以感情一定得建立在信任和尊重上。他印象最深的就是,在低溫的天氣中,天天淋雨,淋了很長一段時間,劇中還曾被丟青菜,緊接著被欣蓉(高宇蓁飾演)打巴掌,整天的報應戲折騰到深夜,他心裡頗有感觸:「那陣子真的是偏睡眠不足,心裡想說好險只是演戲演出高冠廷的報應,而如果事情是真的,一定會受到更大的報應啊!」

▲▼《金家好媳婦》。(圖/三立)

▲《金家好媳婦》高冠廷偷吃黃秋儀,讓女兒佳佳活在痛苦中。(圖/三立)
 
被問到以男人的角度來看,欣蓉面對離婚重新振作展開全新生活,該怎麼看這樣的新女性主義?江宏恩回說:「直到失去了之後,才會看清楚自己是真正的失去了,也許高冠廷的故事,或真的是在演示某些真實男人的心態吧!」但在真實的人生中,就算真的犯錯的,認清了,就該像個大男人去承認錯誤和反省修正吧!也許最後結果會是好的,也不一定。

▲▼《金家好媳婦》。(圖/三立)

▲江宏恩一下戲就在搞笑。(圖/三立)
 
江宏恩戲外愛搞笑,成為拍戲現場的開心果,讓大家放輕鬆,高宇蓁也笑他,戲內戲外落差太大了。江宏恩說,自己深深認同一句話,那就是「家和萬事興」,劇組團隊很快樂,閒暇之餘大家會開開玩笑拍拍搞笑照,並分享美食,大家常常會輪流買些夜市小吃來相互餵食,開心的不得了,江宏恩笑說:「對我來說,能夠朝夕相處這麼長的時間都是有緣,可以說是除了家人外最密切的朋友了,所以營造好開心和樂的氛圍,在一起工作是最快樂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