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合照事件遭爆退德國家隊?溫格:厄齊爾像踩煞車踢球


▲德國球星厄齊爾(Mesut Özil)(圖/路透)

▲南韓爆冷退德國,厄齊爾。(圖/路透社,下同)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2014年的世界盃冠軍德國今年世界盃卻慘在小組賽墊底出局,讓全球球迷感到扼腕,其中主力中場厄齊爾在賽前他和京多安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的合照引發軒然大波,似乎也影響了他比賽表現,前阿森納主帥、也是厄齊爾恩師的溫格(Arsene Wenger)提到,「感覺他是沒有放開在踢世界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德國在世界盃的表現不佳,先是在小組賽第一場就爆冷輸給了墨西哥,接著雖然贏過瑞典,不過卻在至關重要的最後一場比賽對上南韓,不但沒有進球,還遭到南韓2比0,不只最後遭到淘汰還成了小組墊底,其中厄齊爾和京多安和埃爾多安的合照更成為被炮轟的對象。

▼該合照引發爭議。

▲▼擁有土耳其移民背景的德國隊主力厄齊爾(Mesut Özil)和京多安(İlkay Gündoğan)與土耳其總統埃爾多安見面。(圖/路透社)

德國隊領隊比爾霍夫(Oliver Bierhoff)甚至曾經表示,「德國隊帶厄齊爾來世界盃就是一個錯誤。並要求他為合照事件出面解釋。」但這讓厄齊爾的父親穆斯塔法無法接受,「厄齊爾為德國隊貢獻了這麼多,但是一旦輸球了,就被拿出來當替罪羊,感到十分失望,如果我是他,早就退出國家隊了。」

德國媒體天空體育更報導,厄齊爾和德國足協鬧翻,很可能退出國家隊。而溫格被問到厄齊爾的相關問題時提到,「我很了解厄齊爾,他是一個了不起的球員,他需要別人對他的肯定,但卻因次這件事情,讓他們在德國飽受批評受到影響。」

溫格也說,「厄齊爾在世界盃的表現沒有攻擊性,他是能夠在比賽撕裂對手的人,卻像是踩著剎車在踢球,踢得太過安全了,這不是厄齊爾,雖然表現還可以,但是他應該能夠踢得更自由。」

▼厄齊爾(左)與京多安(右)。

▲德國隊厄齊爾(左)與京多安(右)。(圖/路透)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