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智友結婚藏愛半年 韓媒爆料「小9歲老公真實長相」

2018年07月10日 15:10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42歲女神崔智友以戲劇《冬季戀歌》、《天國的階梯》走紅,氣質溫柔的外貌迷倒許多粉絲,她出道以來鮮少提及感情生活,3月忽然宣布閃嫁圈外男友,但對方是一般上班族,個人情報少之又少,就連長相都不得而知。她藏愛藏了半年,韓媒《Dispatch》10日曝光男方的相關資訊,兩人至少認識3年,且男方曾改名。

▲崔智友3月閃婚。(圖/翻攝自韓網)

▲崔智友3月閃婚。(圖/翻攝自韓網)

崔智友原本被爆是與小12歲的IT企業家結婚,但據《Dispatch》報導,男方姓李(韓文이),1984年生的他,其實僅與崔智友相差9歲,兩人至少結識3年,該媒體直擊到本人,指出他身高修長、五官陽剛,周邊友人也認證「他是暖男」,2014年與朋友創業,目前是IT公司社長(代表)。

▲崔智友老公小她9歲,長相陽剛、身材高挑。(圖/翻攝自韓網)

▲韓媒爆料,崔智友老公小她9歲,長相陽剛、身材高挑。(圖/翻攝自韓網)

崔智友3月29日舉辦婚禮,突如其來的閃婚消息,震驚各界。據悉,男友年初就向她求婚,但身邊僅有幾位好友知情婚事,直到典禮舉行當天,才透過親筆信證實,但她並未詳述老公身份,僅表示「他是圈外人」,女神終結單身,也有大批粉絲喊心碎。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