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該!三峽警撤離河岸居民 通緝犯闖空門重摔被逮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為因應強颱「瑪莉亞」來襲,新北市三峽警分局今日中午會同消防局、市府原民局、鶯歌區公所及陸軍前往三鶯橋下的三鶯部落挨家挨戶勸導撤離,就在民眾剛踏出家門,竟有一名中年男子畏首畏尾的躲在牆邊,警方起初不以為意,沒想到一轉身,該男子就想闖空門,員警說,「你在幹嘛!」男子嚇一跳想閃人,但自己左腳拌右腳摔倒在地,當場被逮,事後警方查出他是一名詐欺通緝犯,全案依法送辦。

▲▼三峽警方與消防人員勸導民眾遷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警方會同新北消防局、市府原民局、鶯歌區公所及陸軍勸導民眾遷離。(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三峽分局警方表示,三鶯部落位於河川地,為防颱風豪雨、河川暴漲危害居民安全,除勸離與安頓作業外,也與鶯歌區公所防災應變中心、市政府原民局保持密切聯繫,並預控部分警力待命,就在下午2點撤離完竣後,在三鶯路巷口發現59歲林姓男子形跡可疑,喝斥並盤查確定為新北檢發佈之詐欺通緝犯,依法逮捕,帶返所偵辦。

▼通緝犯企圖闖空門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通緝犯企圖闖空門被逮。(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