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打原創遊戲和桌遊!夏季電玩展首度舉辦預售票開跑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由台北市電腦公會首度舉辦的2018 Summer Game Show夏日電玩展即將於8月11至12日在華山文創園區-西一館熱烈展開,主辦單位今(7/10)日宣布現場預計展出超過50款的原創作品,結合兩大原創主題「獨立遊戲」、「桌上遊戲」,將帶給玩家滿滿的原創遊戲體驗樂趣。預售票目前已於線上KKTIX平台開賣,活動當日玩家可憑票券至服務台兌換限量周邊好禮。

今年暑假首度亮相的Summer Game Show(簡稱SGS)下個月將在華山登場,話題聚焦在「原創」,結合「獨立遊戲」與「桌上遊戲」,規劃「Indie Space」與「夏日桌遊樂園」兩大主題展區,民眾來到現場可以挖掘新鮮、有趣的原創作品或是與創作者的交流分享,還可參加各種有趣的比賽體驗。

「夏日桌遊樂園」初次登場將帶來多款派對型與策略型的桌上遊戲,有即將在8月1日發行由GG工作室設計的《台灣》、DWS桌遊開發的奇幻史詩風格《龍與七弦琴》、用色彩考驗親朋好友默契的桌遊愛樂事《色彩麻吉》,以及結合廟會、夜市美食、原住民祭典等台灣文化的禮賀設計x華創文化《禮賀臺灣》,現場不但能體驗時下最夯的作品,也提供玩家消費滿額贈的回饋活動。

Summer Game Show 也與2018台北開發者論壇(TGDF)攜手網羅各界遊戲開發好手,將每年夏季舉辦的Indie Space「獨立遊戲空間」同步於SGS登場,現場將展出台灣原創獨立遊戲,遊戲作品橫跨Console、Mobile、PC/Online等多平台,有曾經榮獲GooglePlay「編輯精選」與巴哈姆特ACG創作大賽「人氣賞」的聖堂遊戲《永恆的賽妮亞-雨後的紫陽花》;2017年數位內容產品獎「最佳遊戲美術」得主玻璃心工作室《守夜人:長夜》;適合親朋好友一同挑戰、由台大資工系學生趴踢鵝開發多人派對遊戲《給地偷地》等作品,同時主辦單位也規劃了開發者分享遊戲製作的心路歷程,以及與玩家互動試玩等舞台活動。
 

關鍵字:夏季電玩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