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御茶園捐300萬和吳念真一起守護孩子的秘密基地

▲▼ 御茶園和吳念真一起喝好茶守護孩子。(圖/業者提供)

▲御茶園與導演吳念真合作,希望幫助更多台灣弱勢小朋友,提供免費課後輔導,提升學習意願。

圖、文/御茶園提供

御茶園支持導演吳念真幫助台灣弱勢孩童的理念,並且以活動包裝響應推動,即日起,只要民眾買御茶園的冷藏新鮮屋-100%台灣茶、無香料系列,每買1包,御茶園就會捐1元,預計將捐出300萬元一起推廣「孩子的秘密基地」,為台灣弱勢孩童提供免費的課後輔導,讓民眾喝台灣好茶的同時,還能一起幫助台灣的孩子!

孩子的秘密基地主要推手導演吳念真表示,幾年前因自己下鄉表演時,發現有許多弱勢的小朋友放學後無人可管,導致惡性循環,讓小朋友逐漸沒有學習意願,所以決定成立中華民國快樂學習協會,為台灣弱勢的小朋友,提供免費的課後輔導。5年多來,據點已經橫跨全台,共完成設立100個「孩子的秘密基地」。

吳念真坦言:「做這計畫其實壓力很大,因為基地一旦開了,是不能關的,不然小朋友會失望。」御茶園則表示,這幾年御茶園不斷推廣台灣茶葉,希望「取之社會,用之社會」,所以今年與吳念真合作幫助更多台灣弱勢孩童,讓他們放學之後有人關心與陪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