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為30塊質問隋棠! 回家結局太甜...網笑:是想生第三胎?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隋棠婚後陸續生下兒子Max跟女兒Lucy,一家四口生活幸福甜蜜,和老公Tony更是宛如熱戀般甜蜜,近日她為新成立的服裝品牌,忙得不可開交,難免忘記要多留一點給夫妻相處的時間,她透露上週某日和老公一起去銀行辦完事,很直覺地就表示接下來可以自己搭車離開,沒想到讓Tony有點氣噗噗了。

Tony要隋棠陪他回家。(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老公森77原因是想要和隋棠多一點相處時間。(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隋棠在臉書上透露,某日陪Tony一起去銀行辦事,結束後因為老公要回家拿運動裝備,她則是要去公司看樣品,心想直接搭車過去比較順路,就開口說可以自己搭公車離開,沒想到老公當場連三問:「妳不先回家一下嗎?妳走去路邊搭車會淋到雨吧?妳很趕著要去嗎?」讓她一驚心想,丈夫有那麼想要她一起回家嗎,忍不住補充:「我從這裡直接去公司可以省30塊啦。」

▲隋棠和老公育有一子一女。(圖/翻攝自隋棠粉絲專頁)

▲結局太甜蜜,網友笑說虧隋棠夫妻「是不是想生第三胎」。(圖/翻攝自隋棠臉書)

結果Tony就有些氣噗噗地說:「那我給妳30塊,妳陪我開車回家。天啊,我們相處的時光比那30塊有價值多了吧!」其實生氣原因超甜,當場閃瞎網友,有人羨慕地說:「很多婚後的男人這時候都會說:『那再聯絡。』就自己離開了。然後整天也不見得他來電,老婆打了幾十電話也找不到他的人。所以,你這是童話故事裡才會有的畫面,好好珍惜。」也有人笑虧夫妻倆如此甜蜜,「是不是想要生第三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