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海明燈」謝忻開盤啦! 世足總冠軍她看好英格蘭

▲▼謝忻最近也跟著瘋世足。(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藝人謝忻號稱是「賭海明燈」。(圖/翻攝自謝忻臉書)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賭海明燈」謝忻又開示了!

藝人謝忻2006年出道,先走模仿諧星路線,近年接下多檔外景節目,人氣直線飆升,最近還跨足戲劇圈。她跟著全民瘋世足,娛樂圈也吹起運彩熱,她流行不落人後,但自球賽開打以來,逢買必輸,直到英格蘭成功擊退瑞典晉級4強後,才終止連敗23場的記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彩券達人分享謝忻的運彩下注球隊。(圖/翻攝自施竣耀臉書)

▲彩券達人分享謝忻的運彩下注球隊。(圖/翻攝自施竣耀臉書)

即將在11日凌晨開打的法國、比利時準決賽,這次謝忻又看好哪一隊呢?「彩券達人」施竣耀在臉書上發文「完蛋了!號稱「賭海明燈」的謝忻,她猜比利時跟英格蘭晉級!跟我押的一模一樣,我該高興還是該哭?」

▲▼彩券達人分享謝忻的運彩下注球隊。(圖/翻攝自施竣耀臉書)

▲彩券達人與謝忻合照。(圖/翻攝自施竣耀臉書)

施竣耀接著用hashtag補充說「但是我發現她真的有研究足球」、「希望她這次別再當明燈」、「還好她猜冠軍英格蘭」。有需要「明燈」跟著下注的球迷這次可千萬別再放過。


下載ETtoday新聞雲APP,專屬APP活動好康等你探索!
●App Store載點 ●Google Play載點 ●Android APK下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