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賽/中場休息新遊戲 墨西哥球隊舉辦內馬爾滾大賽

2018年07月10日 11:40

▲▼巴西足球員內馬爾倒地成潮流。(圖/路透社)

▲巴西足球員內馬爾倒地成潮流。(圖/路透社)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巴西本屆世界盃8強遭到比利時淘汰,不過內馬爾(Neymar)在本屆世界盃掀起的內馬爾滾風潮確實造成了不小旋風,墨西哥有一支球隊就在中場休息時舉辦內馬爾滾大賽。

巴西內馬爾(Neymar)本屆世界盃變成翻滾男孩,更有西班牙媒體特地紀錄內馬爾本屆世界盃因傷躺在地上的時間長達14分鐘,而內馬爾倒地太久也讓許多傳奇球星出面批評。

就在假摔越演越烈的情況下,對陣塞爾維亞的比賽裡,內馬爾被對方球員鏟飛。在被放鏟後,內馬爾連續翻了好幾圈,動作被網友惡搞。由此,本屆世界盃誕生了一個的足壇新詞,「內馬爾滾(Neymar Rolling)。」

墨西哥球隊蒂華納,在一場友誼賽中,中場休息時舉辦內馬爾滾大賽,10位球迷用內馬爾滾的方式,從中場開始只要能滾到禁區就算贏,球迷確實也玩的相當開心。

除了遊戲外,墨西哥一所小學,在訓練上加入了內馬爾滾的訓練,小朋友運球後,教練突然大喊內馬爾的名字,所有小孩就倒地加大叫,可見內馬爾滾在本屆造成不小的話題。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