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時潤娥飽受攻擊! 罕見動怒警告「已經好幾次了」

2018年07月10日 11:26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潤娥長相甜美、個性大方,出道以來橫跨戲劇圈,擄獲許多忠實粉絲。她近期在海外各國舉辦粉絲見面會,7日抵達泰國曼谷站,卻在直播Instagram的環節失敗了,原來是她近日飽受駭客攻擊,用來與粉絲溝通的IG小天地沒了,令她非常難過。

▲▼潤娥罕見動怒:好幾次了!(圖/翻攝自IG)

▲潤娥飽受攻擊,罕見嚴肅發文「已經好幾次了」。(圖/翻攝自IG)

潤娥8日透過社群網站坦承,「不知道是從何開始,我的密碼就一直被改,而且不能登入,登出後再試著登入,(IG)就不能用了。」原來是她7日在泰國見面會,原安排要利用Instagram直播,但該環節因為她的帳號被盜失敗,她難過地表示:「昨天(7日)也是這樣,我與粉絲溝通的個人空間,卻常常發生這樣的狀況。」

▲潤娥IG被盜,導致她不能與粉絲對話。(圖/翻攝自IG)

▲潤娥IG被盜,導致她不能與粉絲對話。(圖/翻攝自IG)

事實上,潤娥出道以來皆以開朗面貌亮相,鮮少帶給粉絲負面情緒,8日忽然坦言遭駭客攻擊,且她在文內強調「不只是Instagram,已經發生過好幾次了,請別再讓我的個人訊息變更的事情發生。」看似已隱忍多次,最終受不了,也讓粉絲心疼「她應該忍很久了」,希望無良網友別再做出危害個人隱私的行為。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