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奇隊長》殺青! 被抓包暗藏《鋼鐵人2》彩蛋

《驚奇隊長》殺青!暗藏《鋼鐵人2》彩蛋。(圖/《鋼鐵人2》劇照、翻攝自布麗拉森IG)

▲《驚奇隊長》似乎會提到《鋼鐵人2》中的小秘密。(圖/《鋼鐵人2》劇照、翻攝自布麗拉森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驚奇隊長》正式殺青,將進入後製期,女主角布麗拉森(Brie Larson)在IG分享月曆和場記板宣布工作暫時告一段落,雖然離上映還有一段時間,但現在已經有消息傳出,本片除了和《復仇者聯盟4》必定有關係外,也和《鋼鐵人2》的彩蛋有所關連。

在IMDb網站上,演職員名單陸續更新,其中一名演員Mel Powell飾演「Pegasus警衛Ficke」,點出了本片會提到「P.E.G.A.S.U.S.」這個組織。漫畫中,該組織是個研究非正常能量的科學基地,擁有先進技術,過去和許多超級英雄有所關係,像是綠巨人浩克,也有短暫出現在電影《復仇者聯盟》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驚奇隊長》殺青!暗藏《鋼鐵人2》彩蛋。(圖/翻攝自IMDb)

▲IMDb出現P.E.G.A.S.U.S.警衛。(圖/翻攝自IMDb)

《驚奇隊長》殺青!暗藏《鋼鐵人2》彩蛋。(圖/翻攝自布麗拉森IG)

▲P.E.G.A.S.U.S.。(圖/《復仇者聯盟》劇照)

此外,在《鋼鐵人2》裡,東尼史塔克跟賈維斯說:「調出P.E.G.A.S.U.S.、Exodus、和Goliath的計畫。」代表P.E.G.A.S.U.S.在東尼史塔克的父親霍華史塔克生前就已經很活躍,因此外媒推測這計畫在《驚奇隊長》中會再度被提及。

再加上由於驚奇隊長的能力和操控能量有關,神盾局局長尼克福瑞「回春」現身,她可能藉由P.E.G.A.S.U.S.的幫助,將能力完全發揮,本片也會出現克里人、斯克魯爾人等非地球人種族,皆可能和該組織有密切關係。《驚奇隊長》將於2019年3月8日於北美上映。

《驚奇隊長》殺青!暗藏《鋼鐵人2》彩蛋。(圖/翻攝自布麗拉森IG)

▲布麗拉森PO出殺青照。(圖/翻攝自布麗拉森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