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賽/鼓勵泰國受困足球隊 梅西:團結讓一切成為可能

▲梅西向球迷致謝。(圖/路透社)

▲梅西也關注泰國受困足球隊的動向。(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足球隊12名少年與1名教練受困在山洞中近兩週時間,世界各國的救難人員紛紛前往搶救,近日也傳來好消息,已經救出8名少年,而在16強遭到淘汰的阿根廷球星梅西(Lionel Messi)也特別錄影鼓勵小將,「團結讓一切成為可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支足球隊在上個月23日進入泰國一國家公園洞穴內探險,沒想到卻從此失聯,接著清萊府尹納隆薩2日晚間10時30分宣布,受困在山洞內的12名男童和1名教練已經被尋獲,全員生還,不過因洞內水位較高、地形複雜,再加上雨季即將到來,救援工作十分困難,因此也吸引了全世界的關切,就連FIFA主席英凡提諾(Gianni Infantino)都能表示,希望球員救出後,能邀請他們來看世界盃決賽。

泰國駐阿根廷大使 Narisroj Fuangrabil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收到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特別大使梅西的影片,指出梅西相當關心這些小球員的動向,並錄製影片鼓勵他們,梅西在影片中用西班牙語說到,「團結,讓一切成為可能!」

梅西率領的阿根廷在本屆世界盃表現不盡人意,三場小組賽以1勝1和1敗小組第二驚險闖進16強,不過面對眾星雲集的法國,最終以3比4吞敗淘汰,提早告別世界盃。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2018世足賽梅西泰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