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拆馬桶、大便在地上!「校門關」太驚悚 母崩潰:什麼時候開學

▲台北市國小雙語教學。(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小朋友現在放暑假,不用到學校上課。(示意圖/台北市教育局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暑假到來,小朋友都很開心不用上學,不少家長卻很頭痛。一位積怨已久的媽媽在臉書《爆怨公社》表示,4歲的兒子讓她超無力,不僅「餵馬桶吃積木」,還把一整罐洗衣精都拿來洗尿濕的褲子,最後的事件甚至讓媽媽崩潰直問「學校什麼時候開學啊?」其他網友紛紛留言要媽媽撐住,「還有約莫7個禮拜,加油!」

這位媽媽文中指出,「暑假期間,媽媽的怨念很多」,先前就曾抱怨4歲的兒子餵馬桶吃積木,讓馬桶「因此噎死、壽終正寢」,為了修馬桶,花了丈夫一個月的薪水處理。兒子前天為了玩,忘記尿尿因此尿褲子,「自己很有責任的洗褲褲,然後把我買回家沒一小時的洗衣精全倒了」、「一整罐1800cc的洗衣精,為了要洗乾淨他的小褲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孩,孩子,塗鴉,畫畫,暑假,寒假,才藝,上色。(圖/翻攝自pixabay)

▲小孩放暑假,頑皮的行為讓不少家長頭痛。(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媽媽接著說,「今天小孩很乖,真的很乖」,因為孩子便秘很多天,他認為大便會很硬,怕馬桶塞住又要害爸媽花錢,就直接在地板上大便,然後用蓮蓬頭沖水。媽媽崩潰的表示,因為兒子的大便不硬、是軟便,用水沖就會散開,「所以下午我家廁所滿地黃金+淹水」,夫妻倆清到腰痠背痛。

媽媽最後無力的問:「學校到底什麼時候開學啊?」引來網友同情回應,「聽說好像8月底,加油」、「才放假10天…應該還有50天左右」。另外,也有同是父母的網友說:「我超怕所以兩個丟暑修」、「還好我已經脫離了惡魔時期,估計今年關門後,還有明年、後年,一直持續到國小畢業,加油」、「少一道吃了會變乖的菜,竹筍炒肉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