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搶劫被打昏!62歲阿伯10天後腹痛...慘遭「鋼杯塞後庭」

▲▼印度男肛門被塞鋼杯。(圖/翻攝自Metro)

▲印度男肛門被塞鋼杯。(圖/翻攝自Metr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有一名62歲的保全拉馬丁(Ramdin)日前被搶劫,結果被歹徒攻擊,失去意識。10天之後,他的腹部疼痛無比,到醫院檢查才發現,原來腸子裡面居然被塞了一個大鋼杯,但他自己卻不知道怎麼發生的,讓醫生都相當驚訝。

英國《都市報》報導,62歲的拉馬丁住在印度北方邦迪比耶普爾(Dibiyapur),平時兼做大學醫學院的保全與賣摩托車,結果日前被歹徒襲擊,偷走了大約545英鎊(約台幣22400元)之後,還被塞了一個鋼杯到肛門裡面,但他自己卻不知道發生什麼事。10天之後,他因為後庭和腹部都疼痛無比,到醫院求救。

北方邦拉瑪醫院(Rama Hospital)的醫生用了X光掃描之後,發現該男體內塞了一個鋼杯。負責執行手術的資深醫師庫瑪(Dinesh Kumar)表示,在與歹徒對峙的過程中,該男受到了暴力攻擊,因此失去意識,不知道這段時間裡面發生了什麼事情,攻擊事件過了10天,患者才在6月26日時就醫,並表示有嚴重的肚子痛和肛門失調現象,「我們做了檢查,發現他體內有個鋼製物品,都感到非常的驚訝」。

庫瑪提到,看起來歹徒是硬把這個金屬杯插入拉馬丁的直腸裡,卡在腸道附近,才造成患者的劇烈疼痛,一開始,他們試著把鋼杯直接從肛門處拉出來,但是都拿不出來,「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從胃部動一次侵入性手術,然後把杯子拿出來」。幸好在手術之後,拉馬丁復原情況良好,已經在4日復原出院了。

▼醫生看到掃描結果後相當驚訝。(圖/翻攝自Metro)

▲▼印度男肛門被塞鋼杯。(圖/翻攝自Met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