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賈斯汀公開告白Hailey Baldwin 「我的心完全屬於妳」

2018年07月10日 08:50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歌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傳出和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訂婚,引起全球粉絲關注,9日於IG證實喜訊,並藉此公開傳達想對未婚妻說的話,字字句句充滿著愛意,照片中女方坐在他腿上親吻著他的臉頰,小倆口正式宣告將和彼此共度下半生。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小賈斯汀證實和海莉鮑德溫訂婚。(圖/翻攝自小賈斯汀IG)

小賈斯汀在信中說道,本來想等到一段時間再公開喜訊,但是消息散布太快,「簡單又平凡的海莉我真的很愛妳的一切,讓我願意承諾用一生了解妳的每個部分,用耐心、和氣的方式愛著妳,也發誓會用榮譽和正直帶領我們的家庭,讓耶穌透過祂的聖靈在各方面引導我們,以及我們所做的每個決定,我的心完完全全是妳的,而我總會把妳擺在第一順位。」

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圖/達志影像)

▲小賈斯汀傳出訂婚後,被拍到和海莉鮑德溫現身巴哈馬。(圖/達志影像)

「妳是我這生中的摯愛海莉鮑德溫,我不想把時間花在其他人身上,妳讓我變得更好,彼此互補」,小賈斯汀透露自己已經等不及婚禮到來,和海莉鮑德溫在一起讓生活有了意義,更讓他開心的,便是可以讓弟弟妹妹看到一個穩定的婚姻,長大後期待自己也能遇到如此幸福。

海莉鮑德溫稍晚也發文回應,「我不知道我做了什麼能獲得如此幸福,但我很感謝上帝帶來這無與倫比的人,和我分享一生,任何字語都無法表達我的感激。」小倆口的言詞中滿溢幸福,網友紛紛留言祝福,期待他們的婚禮到來。

海莉鮑德溫(Hailey Baldwin)。(圖/翻攝自海莉鮑德溫推特)

▲海莉鮑德溫發文。(圖/翻攝自海莉鮑德溫推特)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