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在麥當勞成沙包!她教「打回去」 優雅媽:你的教育真野蠻

▲台北市館前路麥當勞、崇德大樓。(圖/記者黃士原攝)

▲母親帶著孩子到速食店的遊戲區,卻面臨一場教育的口水戰。(圖/示意圖/記者黃士原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媽媽日前帶著女兒到麥當勞的遊戲區玩耍,她看到有位男孩不斷攻擊其他的孩子,連自己女兒也遭殃被打,讓她忍不住說「打回去啊!」沒想到,這名男孩的母親不僅沒有管教孩子,要兒子別再打人,還告訴其他家長「以暴制暴」根本就是野蠻的教育。

氣憤的原PO在《爆怨公社》表示,遊戲區有名男孩一直在打人,這讓其他小孩心生不滿,已經在討論要如何反擊,但男孩的母親卻無動於衷,只說了聲「兒子要乖喔!大家一起玩喔」,就回到位子上看書。之後,原PO的女兒又被男孩狂捏、拉衣服,她乾脆直接建議女兒「打回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沒想到,男孩的母親聽聞後立刻上前質問,「你怎麼教小孩子的,怎麼可以被打就還手呢?」原PO則是滿頭問號,「所以你就放任他可以打我的女兒嗎?那我賞你一巴掌你不要還手啊,你覺得呢?」

對此,男孩的母親無奈表示,不是她不願意教,而是孩子聽不懂她講的。就在此時,原PO的女兒正好突然衝過來扯她頭髮,她也轉身做出同樣的事情,這讓對方立刻大喊「你這個媽媽怎麼這麼野蠻?」原PO則解釋,自己的教育是要讓孩子學會將心比心,「我只是要讓孩子知道這樣不舒服,我並沒有要把她的頭髮真的扯下來…她不喜歡我這樣對她,那她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原PO說明,一直以來她都告訴孩子,「別人沒有動你,你不可以動別人,當別人打你,你就要選擇保護自己,你就打回去,你媽挺你。」男孩的媽媽則是不能苟同,直言「你真的是野蠻的教育」,但卻放任自己的孩子攻擊其他小孩,最後,她看到兒子又吐別人口水,才終於把兒子帶走。

這場鬧劇落幕後,原PO跟家人繼續解釋,若女兒真的受傷,她會盡可能幫忙,但她沒辦法24小時守護孩子,「至少我確定她會求救,而不是默默的被打。」而對於原PO的教育方式,許多網友都一致贊同,也批評男童的母親「只想當優雅的媽媽,但完全不管小孩到底受不受教」、「講不聽就不用講不用教了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