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F房飄蜂蜜蛋糕味發毛真相!自殺屋主「剩半袋沒吃完」 江蕙音樂人身份曝光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景文科技大學19歲張姓男同學租下新店「綠中海2期」一間三層透天厝,卻常在半夜聞到蜂蜜蛋糕味,詭異事件頻傳,後來才知前屋主5、6年前在家中燒炭身亡,燒炭的地點就是飄出蛋糕味的2樓房間,前屋主是知名音樂人「小鄭老師」鄭志明,曾幫江蕙、黃妃等歌手寫過歌,作品還曾入圍金曲獎。

▲大學生新店租屋,遇到燒炭凶宅。(圖/翻攝Google Map)

▲大學生新店租屋,遇到燒炭凶宅。(圖/翻攝Google Map)

鄭志明是演藝圈知名音樂人,人稱「小鄭老師」,江蕙《愛不對人》、黃妃《妝乎水水》、孫淑媚《伴阮過一生》和《疼命命 》、黃乙玲《啞吧情歌》等名曲都出自他之手。他當年替黃妃量身打造《妝乎水水》一曲,展現黃妃俏皮可愛的風格,2006年黃妃更靠著這張專輯一舉入圍金曲的最佳台語專輯獎、最佳台語女演唱人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飄出蜂蜜蛋糕味的凶宅屋主是他。(圖/翻攝自YouTube)

▲鄭志明在房間裡燒炭自殺。(圖/翻攝自YouTube)

怎料鄭志明2009年在住家燒炭自殺,之後還爆出41首作品被專屬代理人「偷歌」的新聞,據《蘋果日報》報導,遺孀馬惠騏證實自殺的屋主就是鄭志明,當年穿著紅衣紅褲燒炭亡,遺書提到是遭朋友欺騙才輕生,而飄出蛋糕味的2樓房間就是自殺地點,但其實不是蜂蜜蛋糕味,而是他生前最愛吃的三峽金牛角麵包,他自殺當時,身邊還擺有半包沒吃完,之後的屋主為了掩飾地板的傷焦痕跡,才鋪上木頭地板。

▲飄出蜂蜜蛋糕味的凶宅屋主是他。(圖/翻攝自YouTube)

▲▼江蕙1個月內患3症折磨 身體紅腫難受「真毒」!。(圖/翻攝自江蕙臉書)

▲鄭志明曾替江蕙做過詞曲。(圖/翻攝自YouTube、江蕙臉書)

張姓男同學4月底與4名同學一起入住,先是一位同學騎北宜公路遇到坍方,差點被砸中,回到這個社區時,突然有騎士衝出在面前自摔,讓男同學也出車禍,這位同學覺得怪怪的,決定搬出。張男與女友之後開始感覺身體怪怪的,一直莫名咳嗽,醫生卻查不出病因。

除了半夜會聞到蜂蜜蛋糕味,更詭異的是半夜水龍頭自動開,直到向鄰居詢問,才知道5、6年前屋主在家中燒炭身亡,房子最後被法拍,一行同學要解租時,卻被沒收5萬元押金,氣得直罵房東隱瞞凶宅資訊租人,還拿走押金。對此,羅姓房東不接電話,都直接轉接語音信箱,如果房東最後不退費,只能走上提告一途。

▲飄出蜂蜜蛋糕味的凶宅屋主是他。(圖/翻攝自YouTube)

▲鄭志明曾替黃妃作詞作曲。(圖/翻攝自YouTube)

▲飄出蜂蜜蛋糕味的凶宅屋主是他。(圖/翻攝自YouTube)

▲鄭志明曾替孫淑媚作詞作曲。(圖/翻攝自YouTube)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