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訪/羅志祥:死豬不怕燙! 談低潮「比蔡依林慘」

娛樂記者的工作日常 關韶文

《ETtoday星光雲》娛樂中心唱片線記者,不希望這個世界只剩下八卦、..

記者關韶文/專訪

亞洲舞王羅志祥走過四大天王、羅密歐時期,演藝生涯如同洗三溫暖,經歷不少風風雨雨,正如同俗話所說,「高潮時享受掌聲,低潮時享受人生。」日前羅志祥接受《ETtoday星光雲》專訪,也分享了一路以來的心路歷程。

羅志祥從男團出身,雖然現在單打獨鬥紅遍兩岸三地,但心中仍有一個「男團夢」,於是他默默花了兩年半的時間尋覓,終於湊到了六個「缺一不可」的組合,砸了千萬訓練,終於推了C.T.O。

▲▼明星鍵盤手。羅志祥,C.T.O(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志祥從藝人晉升老闆。(圖/記者李毓康攝)

▲▼明星鍵盤手。羅志祥,C.T.O(圖/記者李毓康攝)

從藝人晉升老闆,除了心態調整外,許多事件上也必須站在不同立場思考,羅志祥分享自己的教育法則,「剛好我也是藝人,我希望他們紅,不管他們心態以後變成怎樣,就算有可能離開,我也會替他們開心,畢竟他是從我這邊出去。」其實站在經紀人的立場,有些老闆怕藝人太紅,卻也怕藝人一輩子不紅,羅志祥倒是看很開,「紅,代表我沒有看錯人,我不會擔心他們一定要紅或不紅。」

羅志祥曾走過人生低谷,現在更懂得珍惜擁有的一切,在他最低潮時,和蔡依林演出《HI!上班女郎》,羅志祥倒是看很開,「不用別人說,我們自己也知道,自己根本沒有起色,我應該比蔡依林更嚴重,因為她只是暫時合約上的,而我已經跌到谷底了。」

▲▼明星鍵盤手。羅志祥,C.T.O(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志祥想起低潮,他幽默自嘲:死豬不怕燙。(圖/記者李毓康攝)

▲▼明星鍵盤手。羅志祥,C.T.O(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志祥形容自己是「死豬不怕燙」,他坦言當初沒有想這麼多,就是抓緊機會努力表現,把自己會的全都展現出來,接連《鬥魚2》、《轉角遇到愛》成功讓他翻身,再加上《娛樂百分百》的穩定曝光,重拾谷底人氣,終於推出自己個人專輯,奠定在歌壇「亞洲舞王」的定位。

▲▼明星鍵盤手。羅志祥,C.T.O(圖/記者李毓康攝)

▲羅志祥親自帶著C.T.O跑通告。(圖/記者李毓康攝)

現在的羅志祥,除了把藝人的身份做好,更多了「老闆」的角色,以過來人的經驗帶領新人進入演藝圈,「有時候公司覺得我老幫團員說話,可是我懂藝人,我最知道他們需要什麼,不過在外面我對他們最兇,我要讓他們知道,很多規矩不能因為紅了,初心就不見了。」

一組新的男團-C.T.O終於出道了,羅志祥也在臉書寫下千字感動長文,並帶著他們親自跑通告、演出,就是希望能提攜後輩,讓有實力的藝人被更多人看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