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瓷炫產後首露臉! 爆癲癇痙攣隔1月「啞聲報平安」

2018年07月10日 00:36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秋瓷炫39歲高齡產子後健康出現異狀,6月4日先是傳出癲癇陷入昏迷,緊急送醫治療又發生痙攣,隨後又因痙攣導致分泌物流入肺部,引發吸入性肺炎,需要靠氧氣罩維持呼吸,在加護病房待了12天才出院。在事隔一個多月後,她終於露臉,拍了一段影片向粉絲報平安,雖聲音似乎還有些沙啞,但臉上氣色紅潤,才讓粉絲安心一些。

▲▼秋瓷炫拍片向粉絲報平安。(圖/翻攝秋瓷炫微博)

▲秋瓷炫產後爆出現癲癇、痙攣等症狀,隨後還因肺炎住進加護病房。(圖/翻攝秋瓷炫微博)

秋瓷炫9日在微博上PO出影片,她以中文向粉絲報平安,並宣告自己已經當媽媽了,「現在已經在恢復的過程,已經好多了,很快(恢復)很健康!」要粉絲不用擔心自己,她也對大家的鼓勵及支持表示感謝,「你們不用這麼擔心,我的身邊有你們,然後有我的老公,有我的兒子,我很幸福的。」承諾自己會盡速恢復健康,也表示非常期待與粉絲再見。

▲▼秋瓷炫拍片向粉絲報平安。(圖/翻攝秋瓷炫微博)

▲秋瓷炫拍片向粉絲報平安。(圖/翻攝秋瓷炫微博)

畫面中,秋瓷炫的聲量雖然有點小,也有些沙啞,但是臉上氣色看起來非常不錯,雙頰有些紅潤,而且表現得也非常活潑,似乎已經恢復了不少,雖然影片只有短短1分鐘,但是終於可以看到她親自報平安,粉絲才終於放下心來,「看到妳沒事真的很開心」、「女神妳終於回來了」,大家也紛紛囑咐她要好好休息,多保重身體。老公于曉光也在底下留言:「妳給我歲月靜好,我對妳溫情以待」,雖然只有短短一句話,但也已經把粉絲都閃瞎了!

▲秋瓷炫39歲當媽了!老公「于可愛」:世界上多了一個愛你的男孩。(圖/翻攝自秋瓷炫微博)

▲秋瓷炫與于曉光6月1日迎來兒子。(圖/翻攝秋瓷炫微博)

以台劇《戀香》開啟中台知名度的秋瓷炫,2017年嫁給大陸男星于曉光,兩人在6月1日迎來兒子「大海」,只是沒想到寶寶很健康,媽媽母體產後卻出現異狀,還好經過治療已經恢復。于曉光與秋瓷炫在2015年因拍攝電視劇《南僑機工英雄傳(又名鐵血英雄路)》而相戀,秋瓷炫也帶著老公前往南韓演藝圈發展,更登上實境綜藝節目《同床異夢2,你是我的命運》,于曉光也因為在該節目的表現,被暱稱為「于可愛」,夫妻倆有愛互動也圈了不少粉。

►觀看秋瓷炫報平安影片請點這裡

▲▼秋瓷炫拍片向粉絲報平安。(圖/翻攝秋瓷炫微博)

▲秋瓷炫發文。(圖/翻攝秋瓷炫微博)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