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體撞衫!孫芸芸不「靠腰」 安室奈美惠用白皮帶穩坐流行后座

2018年07月10日 16:44

▲孫芸芸、安室奈美惠、潔西卡都穿FENDI洋裝,撞衫撞成一團。(影/翻攝孫芸芸IG、VOGUE TAIWAN官網、Jessica IG)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日韓台女星跨國撞衫,這次捲入比美擂台的有安室奈美惠、孫芸芸、潔西卡(Jessica)三位選手,她們看上的都是一套FENDI秋冬系列駝色滿版LOGO的平口洋裝,三人靠不一樣的搭配,詮釋各自的精彩。

仔細觀察可以發現,日韓兩位女星:安室奈美惠、潔西卡都繫皮帶強調腰線,只有孫芸芸超有自信沒靠腰,順利拉長身材比例,也只有孫芸芸搭配紅色尖頭靴,踩出女強人的氣勢,襯著巴黎鐵塔的背景,她單手托頭,一派輕鬆。

▲孫芸芸穿FENDI。(圖/翻攝孫芸芸IG)

▲孫芸芸穿FENDI。(圖/翻攝孫芸芸IG)

▲孫芸芸在巴黎鐵塔前拍出慵懶美照,不抓出腰線,身材比例更修長。(圖/翻攝孫芸芸IG)

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登上7月號台灣版《VOGUE》雜誌封面,搭配白色皮革雕塑式腰封,打造霸氣的腰部線條,很符合流行天后的Style,在鞋子與耳環的部分,也選用了白色係呼應,整體來說存在感強大,與孫芸芸的造型是兩個不同路線。

▲安室奈美惠穿FENDI。(圖/翻攝VOGUE TAIWAN官網)

▲安室奈美惠穿FENDI。(圖/VOGUE提供)

▲安室奈美惠用白色腰封打造搶戲造型。(圖/翻攝VOGUE TAIWAN官網、VOGUE提供)

潔西卡就是標準的乖乖牌女孩,她在腰部加了一條黑色皮袋,搭配白色靴款,現身巴黎高訂周,氣質出眾,優雅不出錯的打扮也討喜,一現身也引來一陣鎂光燈狂拍。

▲潔西卡穿FENDI。(圖/翻攝Jessica IG)

▲潔西卡穿FENDI。(圖/翻攝Jessica IG)

▲潔西卡用黑色細皮帶抓出腰身。(圖/翻攝Jessica IG)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回顧過去幾季,FENDI總有那麼幾套是爆款中的爆款,不分國家女星人人愛,曾經有5位女星連環撞,撞衫率超高,但即使如此也沒人在怕,反正漂亮衣服人人愛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