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阿嬤過世要回家…」醫師被架脖逼道歉!蘆洲女狂嗆:管你死幾人

2018年07月10日 02:12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新北市蘆洲一名女子疑因診所護理師打針技術不佳,與對方起了口角,後被男醫師拒絕看診,和陪同看診的前夫大鬧診所;期間,女子不顧醫師表示家人過世趕著回家,直接大罵「我管你家死幾個人」,讓對方滿臉無奈連聲音都快哭出來被她的前夫壓制著。

▲▼「阿嬤過世要回家…」醫師被架脖逼道歉!跳針女狂嗆:管你死幾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醫師趕著回家處理親人的後事,卻被掐脖阻止。(圖/翻攝爆料公社)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發文還原事情經過,女子8日晚間6時21分與前夫到某診所看診,期間認為護理人員打針技術不好,疑似破口大罵,而醫師也為了保護員工拒絕看診。由於時間接近休診時間,醫師打算直接離開回家處理親人(阿嬤)過世的問題,竟被女子前夫扣住雙手、脖子阻擋「你態度很差啦,做一個醫生對病人這樣,她有對你發脾氣嗎?」

▲▼「阿嬤過世要回家…」醫師被架脖逼道歉!跳針女狂嗆:管你死幾人。(圖/翻攝爆料公社)

▲醫師最後無奈妥協,但對方卻執意爭吵。

「我管你家裡死幾個人喔!」女子連同前夫不斷阻擋醫師,並要求對方叫其他醫師、院長出面道歉,還發生推擠,讓該名男醫師發出悲鳴「我沒有對不起妳,不要這樣對待我好不好」、「我知道妳很生氣,但不要罵我小姐好不好」,但女子不斷跳針,最後他也只好妥協,「好,算我錯,我不會拒看妳」。

直到警方晚間6時30分到場後,女子不斷哭訴自己在推擠中撞傷腳踝,而她的前夫也幫忙阻擋其他人離開;員警也告知雙方有提告的權力,並提醒若受傷應到醫院驗傷,之後也會加強周邊巡邏,防止女子再來騷擾。

當下,醫師也和女子前夫溝通,表示自己不會提告,並直接以家中有急事離開,對方這才沒再阻擋,而女子也在醫師離開後情緒緩和,跟所有護理人員致歉後離開。事後,醫師表示,考慮對女子及其前夫提告。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