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西方神祕力量出動?科比繼挺C羅、內馬爾後 輪到法國慌了

Kobe Bryant告別戰相關照片。(達志影像)

▲Kobe Bryant告別戰相關照片。(達志影像)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2017-18賽季NBA已經全部結束,但是4年一度的足球世界盃正進入高潮。NBA超級球星科比(Kobe Bryant)也是一個足球迷,日前他在社群上發文,力挺法國隊。不過網友們卻紛紛開玩笑表示,「希望這不會像他的分析選手影片一樣,再次成為反效果。」

科比小時候在義大利生活,雖然籃球是他的長項,不過足球也是他喜愛的運動。在一次的採訪中,他曾表示,「如果我繼續踢足球的話,我認為自己也會成為最好的(足球運動員)之一,我之所以在籃球場上腳步移動那樣出色,是因為我曾經踢過足球。無論比賽中的腳步移動,還是速度和節奏,亦或是左右軸心腳的變幻,我都非常自如。」在過去20多年的時間裡,人們對於科比是籃球巨星的身份太過熟悉,而忽略了他自幼就被足球文化薰陶的經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或許多少受到年輕時踢足球經歷的影響,科比只要一有時間便會參與關於足球的活動,不僅鍾情於巴薩,更與阿根廷「足球之神」梅西有不錯的私人友誼

日前,科比在社群上發出一張照片,照片的主人公是法國主帥德尚(Didier Deschamps),裡面的文字也是德尚的至理名言:「我們全隊必將眾心成城,在場上拼盡全力,因為我們都渴望勝利。」(We will do everything we can, collectively and individually.The desire is there。」 – Deschamps Didier, coach of France national football team)

▲▼科比幫法國隊加油。(圖/Kobe Bryant微博)

▲科比幫法國隊加油。(圖/Kobe Bryant微博)

可惜的是,立刻被網友吐槽。原來先前科比也發過兩次文章,一次是為葡萄牙鼓勵,在6月25日時他也引用了一段C羅的名言,「我不是一個完美主義者,但我希望把每件事都做好。更重要的是,我渴望學習更多,進步更大,提高更快。」結果大家都知道,葡萄牙在前進16強的比賽中被烏拉圭淘汰。

▼科比祝賀c羅。(圖/Kobe Bryant微博)

▲▼科比祝賀c羅。(圖/Kobe Bryant微博)

隨後,在7月2日,科比又力挺巴西核心內馬爾。發社群引用了內馬爾的名言,「我從不害怕,我總是向前衝,創造足夠空間,向球門進攻。」後果巴西在8強賽中以1比2不敵「歐洲紅魔」比利時,內馬爾賽後更灰心表示「這可能是我的職業生涯最難過的時刻」、「我已經找不到想要繼續踢球的力量了」。

▲▼科比幫內馬爾加油。(圖/Kobe Bryant微博)

▲科比幫內馬爾加油。(圖/Kobe Bryant微博)

以上這些「特殊」加油法不禁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開玩笑表示「法國正在發抖中」、「希望這不會像他的分析選手影片一樣,再次成為反效果。」、「不愧是黑曼巴,超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法官、怪力男9局甦醒!洋基單局4分逆襲藍鳥保美東龍頭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