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這怎麼回家!颱風假4點放還在塞 台北史上最堵 民吵翻:讚嘆柯P

2018年07月10日 21:25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發生史上交通最亂潮!瑪莉亞颱風雖然一觸陸減為中颱,不過台北市街頭早已發生「4點之亂」,台北市長柯文哲與新北市基隆市共同決定,10日下午4點北北基停班停課,不過卻造成路上交通大亂。許多人哀號,跨年頂多塞市政府站,這是全部塞,不論開車、騎車、搭公車、捷運、火車等交通工具的人,都等到快瘋了。

北北基民眾下午4點開始停班課,也因此造成交通大打結,不少人連捷運月台都無法進入,也紛紛將誇張的場面拍下,另外像是百貨公司等服務業,要到晚上6點才打烊,目前台北市仍有許多地區車潮塞爆。

▲▼颱風天塞爆,颱風,颱風假。(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颱風假一放,所有交通塞爆。(圖/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網友在柯文哲臉書罵翻,不少人吵翻「北北基桃不分散放人,一次塞好塞滿」、「就知道會這樣,政府應該要想到」、「不然不要放好了」、「四點下班結果7、8點才回到家,比平常5.6點下班還晚到家!讚啦!」、「乾脆加班到六點」、「放這種整死人的四分之一」、「路上車也塞的亂七八糟!平常15分鐘得車程騎了快一小時」、「同時間下班,塞爆了,真累!」

▲▼颱風天,下雨,行人,颱風,強風,行人安全,天氣(圖/記者季相儒攝)

▲颱風天下雨行人遇強風,傘都撐不了。(圖/記者季相儒攝)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