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卡卡不順?12星座「幸運數字」看這 人生開始走上坡!

倒楣,衰,跌倒,哭,失戀,被甩,劈腿,難果,歹命,婆媳問題。(圖/記者李佳蓉攝)
▲最近老覺得生活卡卡不順嗎?(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無論你是誰,都有機會從生活中獲得幸運數字,也許是你家地址、電話號碼、或是車牌號碼,你是否曾試過拿這些數字去簽樂透?擁有這些幸運號碼在某些情況或許可派上用場,為你帶來財富與希望,正當你覺得歷經不順時,或許它也能帶來轉變。國外網站《Yourtango》針對12星座不同的特質,產出最適合他們的幸運數字,人生正在爬上坡呢!

1.牡羊座
富有競爭力和勇敢的牡羊座,抱持著勇於挑戰的特質是你的幸運祕訣!
幸運數字:6、18、41、77 、83

2.金牛座
倔強又可靠的金牛,會有更多人發現你的魅力。
幸運數字:5、35、50、57、82

3.雙子座

以機智和善交際而聞名,所以當生活陷入麻煩時,放鬆展現你機靈的一面。
幸運數字:1、10、18、35 、86

4.巨蟹座

巨蟹常常被自己的情緒所困擾,他們被認為多愁善感、喜怒無常和敏感,但這也是你的優勢。
幸運數字:1、21、24、58 、66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壞女人,尖酸刻薄,不屑,生氣。(圖/記者李佳蓉攝)
▲獅子雖然領導力強,但可能讓你變得傲慢。(示意圖/記者李佳蓉攝)


5.獅子座
獅子天生就是領導者,但也因為太想控制局面,這種領導力可能讓你表現得傲慢,保留一點彈性和空間讓事情更順利。
幸運數字:6、24、39、59 、83

6.處女座

處女座容易對自己和他人的行為過度批判,有時會發現自己在小細節裡繞圈圈,記得將眼界放寬,才能看得更遠。
幸運數字:16、29、79、80 、90

7.天秤座
天秤座喜歡和平、害怕衝突化作怨恨,不面對眼前的問題可能加速情況惡化。
幸運數字:7、20、55、77 、86

8.天蠍座
天蠍待人真誠,期望他人也如此對待自己,但無論對方是否符合你的期待,都要保留自己最棒的特質。
幸運數字:27、29、45、53 、89

▲▼性侵,上床,嘿咻,做愛,性愛,睡覺,昏迷.下藥,昏睡。(圖/翻攝pixabay)
▲射手座被束縛太多,可能因此不快樂。(圖/翻攝pixabay)

9.射手座
射手座的好奇心、正面能量與自由的心不斷的推動著你們,會不快樂都是因為被太多束縛給綁住了。
幸運數字:6、16、23、60 、81

10.摩羯座
摩羯座的使命感很強大,而一旦被傷害後就難以釋懷,如何面對自己的情緒與讓修復傷口是你的人生課題。
幸運數字:3、21、66、83 、84

11.水瓶座:
在問題出現時,水瓶座傾向思考問題,而不是表露自己的情緒。
幸運數字:17、40、46、61 、76

12.雙魚座
友善的雙魚座容易過於信任他人而被利用,所以記得為人無論多和善仍要有防備之心。
幸運數字:8、10、27、56 、6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