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Red Bull 3x3王者出爐! 「豪弟」林書緯指導9月出征美國

▲▼Red Bull Reign 3對3籃球賽。(圖/Red Bull 提供)

▲Red Bull 運動員,SBL富邦勇士控衛林書緯。(圖/Red Bull 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Red Bull Reign 3對3籃球賽以獨特街頭籃球場進行3對3鬥牛技,在不同城市區域舉辦街頭籃球巡迴賽事,爭奪最強統治街頭籃球霸主。7、8兩日女子組及男子組決賽結果出爐!男子組由「朱朱可愛」奪冠,將於9/16登上美國華盛頓街頭籃球聖地Barry Farm,對決全球籃球好手,而女子組則由「大漢溪協會」奪冠,將隨同前往美國觀賽。

相較於一般的3對3籃球競賽,Red Bull Reign考驗著球隊耐力、意志力、技巧和團隊合作,在特殊積分賽制下,團隊需取得最高總得分方可晉級,所有選手需火力全開積極進攻,持續在時間內取得高分,突破自我體能極限,以求晉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子組冠軍「大漢溪協會」及男子組冠軍「朱朱可愛」都認為參與Red Bull Reign最大的挑戰便是在全天壓縮下的短時間內,連續打多場循環賽,讓成員的體力都大幅下降。女子組當天決賽競爭也相當激烈,共計19隊參賽,包含前甲組選手、曾旅外CBA的球員都參與Red Bull Reign 3對3,奪冠的「大漢溪協會」成員是經常一起在球場打球的球友,其中也有自國泰女籃及台元女籃前球員,實力十分堅強。

▲▼Red Bull Reign 3對3籃球賽。(圖/Red Bull 提供)

▲Red Bull Reign 3對3籃球賽女子組冠軍「大漢溪協會」。(圖/Red Bull 提供)

男子組冠軍「朱朱可愛」的成員則是首次合作的隊伍組合,曾為義守大學和首府大學籃球校隊成員,過往是死對頭,但也正因為經常在球場碰撞,對彼此的優劣勢很清楚,知道如何互補,因此分享:「這次隊伍一早從高雄出發只吃了早餐,就面對整天連續多場循環賽,體力確實有下降;但3對3最重要的戰術就是不斷強攻,因此每一位都是全力以赴,在考量成員優劣勢下,著重以外線切入,也因此成功奪冠非常興奮」。

Red Bull Reign全球共有14個國家同步進行區域賽,今年台灣首度加入戰局,獲勝的台灣冠軍男子組球隊將代表台灣前往美國華盛頓Barry Farm 參加Red Bull Reign World Final全球總決賽。

▲▼Red Bull Reign 3對3籃球賽。(圖/Red Bull 提供)

▲Red Bull Reign 3對3籃球賽男子組冠軍「朱朱可愛」。(圖/Red Bull 提供)

Red Bull運動員林書緯認為,對男子組冠軍「朱朱可愛」來說將會是場非常困難的比賽,因為國外籃球好手的身材優勢,建議「朱朱可愛」可以加強速度及身體強度訓練,也期待他們的好表現。

面對將於9/16舉辦的Red Bull Reign World Final全球總決賽,「朱朱可愛」表示會加強隊伍本身的優勢,增加三分線投球的訓練扎實度,也會持續磨練體能,以因應各國人高馬大的對手及不同的環境因素。

★世足賽最新賽程曝光  死亡之組誰能突破重圍?

 ★引頸期盼世足即將開打 本屆各國超級球星超吸睛!

 ★世足賽火熱戰況 即時分組戰績積分一把抓!

關鍵字: Red Bull紅牛3對3鬥牛林書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