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4《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遊戲將推出繁中版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今日宣布,PS4/PC(STEAM)《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將推出繁體中文版,並公開首支宣傳影片讓玩家一睹遊戲最新畫面。

於日本週刊Young Jump連載中、電視動畫也正熱映的「東京喰種:re」,將推出遊戲最新作《東京喰種:re CALL to EXIST》,本作為可體驗「東京喰種」和「東京喰種:re」世界觀的第三人稱生存動作遊戲。玩家們可以扮演雖是人類姿態卻會吃人的「喰種」,或是對抗喰種的「捜査官」,在遊戲中活用「赫子」、「昆克」等具有各自特色的攻擊方式(武器),為了生存展開一場場驚險刺激的戰鬥。此外,本作也支援線上多人對戰,可與好友們享受求生競爭的對戰樂趣。關於本作的詳細情報將於日後陸續公開。



 

關鍵字:東京喰種PS4遊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