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網紅楊藝媛指控拍不雅照 涉案負責人跳河亡:很冤枉

記者吳孟庭/綜合報導

南韓網紅楊藝媛(音譯,양예원)爆出被迫拍攝不雅照,今(9)早被控拍攝並散布照片的攝影工作室鄭姓負責人跳河自盡,留下遺書控訴:「我真的很冤枉,媒體與警方調查都只相信她(楊藝媛)。」其實早上10點鄭姓室長必須到警察局進行案情說明,卻遲遲未現身,早上9點20分就有民眾目擊他跳河自盡,身旁留下遺書。

▲▼網紅楊藝媛與涉案室長。(圖/翻攝自YouTube)

▲網紅楊藝媛與涉案室長。(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警方敘述,早上接獲一名司機報案,說在京畿道南楊州市渼沙大橋目擊有人跳河,但因為大雨導致搜索困難。從現場遺留的鄭姓室長所屬車子內,發現了與楊藝媛有關的一張A4紙張,疑似是該名負責人留下的遺書,寫下滿滿冤屈。然而當天其實是他需要到案說明的日子,沒想到時間到了只有委任律師出席,嫌疑人遲遲聯繫不上。

由於大雨導致水質混濁,警方已出動64人(包含46名消防員、12名警察等人)全力搜索,卻還沒有找到其下落,目前宣布停止搜尋,待明早再繼續執行任務。

▲▼爆出強逼網紅楊藝媛拍不雅照的涉案室長,驚傳疑似跳河自殺。(圖/翻攝自YouTube)

▲▼爆出強逼網紅楊藝媛拍不雅照的涉案室長,驚傳疑似跳河自殺。(圖/翻攝自YouTube)

▲▼爆出強逼網紅楊藝媛拍不雅照的涉案室長,驚傳疑似跳河自殺。(圖/翻攝自YouTube)

南韓網紅楊藝媛是在5月初,於YouTube影片中爆出3年前遭受性騷擾的經歷,因為夢想成為演員,偶然在打工網站上看到應徵模特兒,抱著期待前往面試,一開始都很正常、氣氛良好,沒想到一進「攝影棚」,和她說著話的「室長」轉身就把鐵門上鎖了,她這時才感覺到不對勁,環顧四周發現,窗戶全緊閉著,裡面站滿20幾位「大叔」,且幾乎都抽著菸。

秀智聲援楊藝媛。(圖/翻攝自Youtube、秀智IG)

▲秀智也曾聲援楊藝媛。(圖/翻攝自Youtube、秀智IG)

她表示當年被逼著換上會露出私處的衣服,並要脅不照做就斷她星路。在拍攝過程中,所有男性工作人員會以要幫她「調整姿勢」為由,輪流撫摸她的私處。楊藝媛為了保全性命,按照指示擺出愛心、不雅姿勢伸舌頭,甚至還被要求把手指放在重點部位。

楊藝媛泣訴,她因此想死,但對方要求她下次的拍攝,「如果不照做,就把拍好的照片散播。」她害怕被別人看到照片,接續共拍了5次。沒想到最後照片仍然曝光,她遭受龐大的壓力,最後決定「把真相說出來」。女星秀智因聲援楊藝媛,讓10萬人上青瓦台請願要求真相,反被攝影棚控告。而疑似自殺的鄭姓室長也曾公開與楊藝媛對話紀錄,堅持表示對方是自願拍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吸菸有害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