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祭「最高規格」迎接 下一秒…余文樂傻眼比出中指

記者許皓婷/綜合報導

黑人(陳建州)個性幽默又搞怪,向來以整人為樂,更經常捉弄身邊朋友。他近日開車去迎接香港男星余文樂時,他祭出高規格接待,結果竟是在路邊猛按喇叭,他更狂喊:「樂哥!」讓余文樂當場傻眼,並比出中指,笑翻大票網友。

▲黑人高規格迎接余文樂。(圖/翻攝自黑人IG)

▲余文樂(左)和黑人(右)在台北見面小聚。(圖/翻攝自余文樂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黑人9日在IG上PO出自己開車去迎接好友的影片,他更發文逗趣地說:「樂哥難得來,必須用最高規格的接待!」只見影片中,余文樂和王棠云夫婦一走近時,他竟突然狂按喇叭,超大的聲音讓2人笑到不行,接著他更用超大音量狂喊:「樂哥!樂哥!樂哥!」讓余文樂當場傻眼,笑著回比中指。

▲黑人高規格迎接余文樂。(圖/翻攝自黑人IG)

▲黑人狂按喇叭,讓余文樂傻眼大比中指。(圖/翻攝自黑人IG)

而余文樂被喇叭嚇完後,上車前故意俏皮大喊:「欸!你撞到我,要不要賠錢?」接著他向好友介紹自己的老婆,更甜稱:「我老大。」而王棠云則詢問要去哪裡玩,他則回應老婆:「我們要去圖書館。」離開前,黑人又按了超長的喇叭聲,超鬧的行徑讓不少網友看了直呼好好笑。

▲黑人高規格迎接余文樂。(圖/翻攝自黑人IG)

▲黑人高規格迎接余文樂。(圖/翻攝自黑人IG)

▲余文樂向黑人介紹老婆甜稱:「我老大」。(圖/翻攝自黑人IG)

▼黑人迎接余文樂影片。(影片/取自黑人IG,如遭刪除請見諒。)

 

陳建州(@blackielovelife)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