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夫年薪630萬...卻跟她借錢 溫翠蘋「查他戶頭」真相超傻眼

2018年07月9日 16:05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溫翠蘋3月正式恢單,斷開兩次錯誤的婚姻關係,她找到事業第二春,在美國開業當室內設計師。談到與第二任丈夫的觀念歧見,溫翠蘋爆,美國籍的前夫Kevin天天懶在沙發上當大爺、極少有性生活,且價值觀差異甚大,「他是月光族,有一次被我發現,他帳戶連1000塊美金都沒有!」

▲▼溫翠蘋離婚。(圖/翻攝自溫翠蘋臉書)

溫翠蘋及前夫Kevin,離婚後雖很少聯絡,但仍是友好關係。(圖/翻攝自溫翠蘋臉書)

外界傳她前夫年薪20萬美金,約是台幣630萬,溫翠蘋9日上《命運好好玩》時解釋,其實逐年遞減,加上會賺不會存,過得跟窮人無異,「外國人不會存錢,他什麼都沒有,是月光族,每個月都花光光,讓我非常沒安全感。」

▲▼溫翠蘋上《命運好好玩》,女兒Issa跟著媽媽身邊實習。(圖/記者林俐瑄攝)

▲溫翠蘋上《命運好好玩》,女兒Issa跟著媽媽身邊實習。(圖/記者林俐瑄攝)

「有次被我發現,他戶頭連1000塊美金(台幣約3萬元)都沒有,因為我們帳戶是分開管,有次他要做牙齒,四顆2000美金,結果他竟然告訴我他沒有2000塊,我真的嚇到了!」

離婚主因除了錢之外,「覺得心靈沒有交流,吃飯沒話講,沒共通興趣,他每天像沙發馬鈴薯,一回家就躺在沙發,能躺著就不坐著,像老爺一樣,叫什麼都叫不動。」性生活也幾乎停止,她便下定決定,寫信提離婚:「不要挽回了,我已經不愛你了,無法跟你在一起一輩子。」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