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影/廟裡電風扇「規律自轉20分鐘」 目擊者驚:插頭沒插!

▲廟裡的電風扇在沒插電的情況下,突然自己動起來。(圖/陳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顯神蹟了嗎?桃園一名陳姓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9日剛好放假,所以到太子廟拜拜,當她坐在一旁納涼時,突然看到沒插電的電風扇居然自己動了起來。她將這個神奇的畫面PO上網,立刻引發眾人討論。雖然有人懷疑是風太大的關係,但女網友表示,是那種「飲料放著還不會倒」的風

陳姓女網友向《ETtoday新聞雲》表示,放假所以到桃園八德護國宮走走,並且慣性地會在廟裡四處看看,拜主神的時候,很確定那台電風扇是「無插電無使用狀態」,拜完便坐在一旁的椅子上滑手機,當下左側是有風吹進來,但不會大得很誇張,「頂多頭髮會飄,飲料放著還不會倒」。

▲廟裡的電風扇在沒插電的情況下,突然自己動起來。(圖/陳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女網友表示,一聽到「小孩子穿的啾啾鞋聲音」就懂是什麼原因了。(圖/陳姓女網友授權提供)

女網友指出,當時心裡想「你x的真的很熱」,沒多久那台電風扇就開始自己轉動,「而且一樣是無插電無人使用狀態!扇葉動就算了,扇頭還左右擺動!?」。她就在那邊坐了快20分鐘,「這時就突然聽到很像小孩子穿的啾啾鞋聲音,還帶著鈴鐺聲,心裏想著,我知道了啦!」

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表示,「太子爺在玩電扇?!」、「扇葉動也就算了,整個頭都動就厲害了」、「不用電費錢的風扇」、「比變頻的還牛耶,太子爺想說天氣那麼熱,電扇不插電給我吹,還要我自己把它弄轉動」、「風雖然大,但是這風扇轉頭未免也太有韻律了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