嘎嘎給新人建議:做對的事! 坦言在台灣「當歌手不容易」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藝人嘎嘎擔任古曜威新歌《My Love雲端戀人》導演,9日擔任記者會嘉賓,也以前輩之姿給予建議,他在台上也以過來人身份分享心情,提醒古曜威「做對的事!」

過去古曜威擔任模特兒,收入最好的時候一個月破10萬,現在轉行當歌手,月薪如同一般上班族,每個月2-3萬,「現在家人還是會念,可能每個月收入都不太穩定,目前就是要靠以前的費用來生活,生活上夠用就好。」

▲▼古曜威發片記者會,MV導演嘎嘎。(圖/記者徐斌慎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嘎嘎替古曜威發片站台。(圖/記者徐斌慎攝)

▲▼古曜威發片記者會,MV導演嘎嘎。(圖/記者徐斌慎攝)

古曜威新歌找來嘎嘎擔任MV導演,主持人阿娟虧他鏡頭有許多「邪惡視角」,嘎嘎則說,「那是女攝影師拍的。」而嘎嘎也在台上獻上祝福,「現在當歌手真的不容易,以台灣的狀況,大家當歌手都不容易,公司和經紀人願意栽培新人是很好的事情,我心裡也是有過往的成份在,真的很祝福他,希望自己還有一天可以用音樂跟大家見面。」

嘎嘎被問到有沒有以前輩之姿給予意見,嘎嘎則說,「做對的事。」面對記者追問,哪些是「錯的事?」嘎嘎則說,「大家心中都有一把尺,這把尺就放在心中。」公司沒有給古曜威下禁愛令,但古曜威盼目前以工作為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