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各自飛!羨慕廷廷、鼓鼓發展? 嘎嘎「說羨慕太沉重」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歌手KU古曜威發行新單曲《My Love雲端戀人》,9日下午舉辦發片記者會,現場眾星雲集,除了同門師姐馨亞到場力挺外,MV導演嘎嘎也帶著「神秘隨身碟」現身,嘎嘎在台上獻上祝福,「做歌手非常不容易,有這個機會要好好珍惜,我很羨慕。」

古曜威新歌《My Love雲端戀人》請來嘎嘎擔任導演,女主角則找來E奶歌手陳夢晨擔任女主角,兩人在MV中獻出演藝生涯中的第一次「吻戲處女秀」,讓谷曜威害羞表示,「我超級害羞,當初知道有接吻的畫面,但本來以為借位,結果真的有碰到。」

▲▼廷廷,鼓鼓,嘎嘎。(圖/相信音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嘎嘎坦言,自己和廷廷、鼓鼓沒聯絡。(圖/相信音樂提供)

嘎嘎在台上獻上祝福,「做歌手非常不容易,有這個機會要好好珍惜,我很羨慕,希望你好好珍惜這個機會,一直往前衝,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不要低下頭。」事後接受訪問時,他也坦言,「真誠的祝福,當歌手真的不容易,現在台灣的狀況,大家當歌手都不容易,公司和經紀人願意栽培新人是很好的事情。」

▲▼古曜威,嘎嘎,陳夢晨。(圖/記者關韶文攝)

▲▼嘎嘎替新人古曜威站台。(圖/記者關韶文攝)

▲▼古曜威,嘎嘎,陳夢晨。(圖/記者關韶文攝)

嘎嘎語重心長,坦言自己心裡也是有過往的成份,真的很祝福古曜威,「希望自己還有一天可以用音樂跟大家見面。」被問到是否會羨慕廷廷、鼓鼓的發展,嘎嘎則說,「説羨慕的話太沉重了!」

離開團體後,嘎嘎也換了手機,「我不會羨慕啦!我現在一個人能做一些以前沒有做的事情,不過因為手機換過,現在完全沒有聯絡,但我們同甘共苦這麼多年,不是要親手送到才叫祝福,他們的音樂我都有follow,但不要逼我現在唱,希望大家都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