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雲翔入獄3個月首度露面!「出獄赴警局報到」男助理爆衝突

2018年07月9日 13:21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高雲翔3月在澳洲捲入性侵案被捕,經過2次聲請保釋,終於在6月底澳洲法院同意,妻子董璇及高母、女兒為了保證他不會逃走,暫時搬到當地生活。9日他出獄後首次露面,被當地媒體捕捉到警局報到的身影。

▲▼高雲翔傳保釋出獄。(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高雲翔出獄後在老婆的陪同下到警局報到。(圖/翻攝自高雲翔微博)

高雲翔的保釋條件被稱為「罕見嚴苛」,其中一項便是每天需要到當地警局報到兩次,因此據《今日悉尼》報導,高雲翔9日一早被拍到和妻子董璇現身Chatswood警局報到,由於當地是冬天的關係,他頭戴白色球帽、深色羽絨外套,打扮休閒,一旁的妻子也是輕便的打扮。

不過報到的過程中發生一件插曲,當地記者在警局外拍攝照片,董璇發現後略俺緊張,一位男性助理緊緊抓住記者手腕阻擋,不過警方表示依照澳洲法律,在公共場所拍照是合法的,不會要求刪除,這段插曲才宣告落幕。

▲▼高雲翔從3月底入獄至今首度露面。(圖/翻攝自微博)

▲高雲翔從3月底入獄至今首度露面。(圖/翻攝自微博)

另外,在高雲翔出獄後,董璇的心情明顯輕鬆了一點,8日貼心為歌手弦子的兒子送上祝福,還與網友互動。而她也針對粉絲留言問候的早安,親切地回應:「美好的一天開始啦!」感覺心情、狀態都恢復得不錯,這也是她在老公保釋出獄後首度在微博發文。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