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大老齊聚台中 吳敦義:盧秀燕支持度領先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楊佳穎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前主席連戰9日中午將至台中替國民黨台中市長參選人盧秀燕拉抬選情,包括主席吳敦義、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及台中紅、黑派大老前總統府秘書長廖了以、前立委顏清標都在出席名單上。針對盧秀燕的選情,吳敦義在會前受訪表示,盧秀燕的選情一開始有些差距,現在支持度已領先。

這場重量級的輔選餐會在台中市的全國大飯店登場,這也是連戰13日會見中共總書記習近平前,替黨內參選人拉抬選情。這場聚會除黨中央大軍挺進外,台中地方派系紅、黑大老也將現身力挺盧秀燕,展現國民黨在台中市大團結氣勢,集結重兵從台中市反攻,和民進黨「決戰中台灣」。

吳敦義會前表示,盧秀燕的選情從一開始有些差距,到6月底的時候呈現與台中市長林佳龍平手的狀態,但民調預估有些小矛盾,支持度是盧秀燕領先一點,看好度剛好相反,可能因為對手是現任者的關係,盧秀燕的看好度稍微落後。

被問到國民黨如何籌措這次選舉的輔選經費?吳敦義說,國民黨現在每個月連薪水都要去借錢,所以要等國民黨支援經費,難度超高,只能向外募款,希望得到善心人士支持與捐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