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維恩「出事後就被朋友撇清」 40字攤牌遭利用心聲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藝人許維恩今年2月爆出和KID(林柏昇)分手後,上個月又被爆衣服、飾品品牌流產,半年以來似乎碰上了許多不順遂的事情,8日晚間11點左右突然在IG寫下被利用的心情,讓許多粉絲都替她感到操心。

▲許維恩IG全文。(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外型亮眼、身材姣好,時尚的品味風格創立了個人品牌。(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維恩上個月被爆品牌流產後,才在IG寫下超級富有正面能量的語句:「謝謝你們這幾個月不斷打擊我~~也不斷想攻擊我~~讓我變得更好更有衝勁~進步的空間也更大了!」怎料就在隔著多篇瘋迷世足文章後,8日晚間就寫下:「需要我的時候~我會不斷給予~發生事情後就不關你的事了~利用的淋漓盡致~也擦的一乾二淨!厲害!」並附上多個比讚手勢符號,看起來真的受到相當大的打擊。

不過許維恩並沒有指名道姓或說清楚發生什麼事情,粉絲們相當擔心地紛紛寫下打氣留言,希望能帶給她一些力量,「通過一些事,看清一些人,不要太過在意,看開看淡,加油」、「這時候就可以看透一個人」、「人情冷暖呀!看開點,妳值得更好的」、「每個傷痛就是一個成長」。

▲許維恩IG全文。(圖/翻攝自許維恩IG)

▲許維恩IG全文。(圖/翻攝自許維恩I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