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狂童為「玩具」暴力扯髮 差點撕裂奶奶頭皮

惡劣童為「玩具」抓狂暴力扯髮 差點撕裂奶奶頭皮。(圖/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的秒拍)

▲只因為不買玩具,男童氣到扯奶奶頭髮。(圖/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的秒拍)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廣東一名男童因為奶奶不肯幫他買玩具,竟然就使出全身力氣扯著對方頭髮,差點就要撕裂奶奶的頭皮。奶奶當下痛到拼命大吼求饒,孫子竟然還是不肯放手,直到警方到場才終於停止這場鬧劇。

網路上有關孫子狂扯奶奶頭髮的影片,近來在網路上獲得流傳,讓許多人看了以後大罵,「孩子慣壞了」、「這個可以打」。據了解事件其實是上月29日發生在廣東清遠市清新區石場路,目擊者張女士表示,上午11點多,男童奶奶來接孫兒放學,回到家門口便打起來了,附近鄰居看到也都不知道該怎麼幫忙,只好報警。

4名員警到場後雖然試圖拉開男童,但對方依然緊緊扯著奶奶頭髮,最後只好用連哄帶騙的方法,男童才終於放手。奶奶後來告訴媒體,孫子平時主要由她照顧,當天因為在考試時玩玩具,老師沒收時不小心扭壞了。附近鄰居則說,這名男童平時也有打奶奶的習慣,根本就是被寵壞了,很不應該。

▼出動4名警察,居然還是無法拉開男童。(圖/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的秒拍)

惡劣童為「玩具」抓狂暴力扯髮 差點撕裂奶奶頭皮。(圖/翻攝自大陸一手video的秒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